悬赏提问

拔完阻生齿第三天有点发炎,去医院复诊,医生往牙洞塞

会员18492155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拔完阻生齿第三天有点发炎,去医院复诊,医生往牙洞塞了药棉,这个棉花多久能拿出来,早晨塞的,这会儿有点疼痛,怕棉花里吸收别的东西导致二次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云鹏 住院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口腔牙体牙髓疾病,口腔黏膜病,牙齿美学修复,牙齿矫...
已帮助用户: 39
问题分析:医生塞的药棉一般是可吸收的比较常见,或者您可以拍照吗,我帮您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医生没有特别交代自行拿出药棉,那放的肯定是可吸收性药棉,没有关系,不需要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阻生齿发炎后不能拔牙。
阻生齿是指不能正常萌出的牙齿,常发生于牙槽骨和牙列的最末端(智齿),就是因为牙齿萌出的时候,口腔的末位,萌出较晚,萌出时因为空间不够,远中牙龈遮盖了一些牙齿并构成盲袋,易滋生细菌,诱发智齿冠周炎。如有发炎拔牙,可引起炎症的全身扩散,一般阻生齿发炎后不能拔牙。但其他情况可以拔除,有些患者因担心拔牙后疼痛影响健康和美观,所以不愿意拔除阻生牙冠周组织,造成食物嵌塞。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你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你可以到医院给予复查处理,给予调整治疗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阻生智齿的拔除是比较难的,创伤也比较大,因此,术后的注意事项一定要遵守。及时去医院复查一下,在尊听医嘱进行用药。

朱桂英主任医师五官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
擅长:长期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特别擅长小儿鼾症,鼻炎鼻窦炎及中耳炎的治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智齿发炎的话你可以挂口腔外科,如果长期的智齿发炎等炎症消除以后尽快拔除,现在炎症时期可以口服消炎药,配合局部消炎。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伟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舌疮,舌乳头炎,颌下腺肿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反复发炎的话还是把他拔掉,虽然位置正但总发炎也不建议保留。
意见建议: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拔掉,更何况你准备要孩子更建议你拔掉。

李春洁医师五官科华冶综合门诊已帮助用户:748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

指导意见:目前的症状,还是属于智齿的症状,还是建议及时的消炎,不要劳累即可,反复发炎可以拔除的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