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2号同房,21号才排卵会受孕吗

会员14251337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8号b超监测未看到卵泡,12号晚上同房,16号监测发现一颗1.0✖1.2卵泡,21号监测已2.0✖2.1,22号同房,现在怀孕了,请问这次怀孕是12号同房受孕的还是22号那次同房受孕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只有在排卵期的前后几天同床才是有可能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21号有优势卵泡,当然是22同床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刚完同房,要观察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月经周期是比较规律的,此时是在30天左右,那么月经刚刚干净,可能是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排卵期安全期也不正确,此时就不好判断是否怀孕。但是不主张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容易意外怀孕。安全避孕方法有避孕套、短效避孕药、节育环、长效避孕药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和输卵管都是位于人体的两次,右侧输卵管切除后如果右侧卵巢排卵是没有输卵管拾卵和运送卵子的,所以不能怀孕,如果左侧一切正常的话,可以检测在左侧卵巢排卵时同房提高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索静脉曲张病情较轻会受孕,严重则不会。精索静脉曲张不会对受孕造成任何影响,特别是对精子的质量没有任何影响。精索静脉曲张的临床表现比较严重,病情较重,病情较长,精索静脉曲张的曲张严重,会影响到睾丸的生精功能,从而导致精子的生成和精液质量的功能降低,从而影响到受孕,此时可以进行精液分析,了解精液质量的变化。如果出现了精子质量不正常的情况,可以通过外科手术,使一部分患者能够恢复生育能力,并且可以缓解其临床症状。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没月经会受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哺乳期如果没有月经来潮,一般会先发生排卵,然后再来月经。很多人在哺乳期没有月经来潮,同房时还是会怀孕,因为已经发生了排卵,同房后月经不来,导致月经不来,同房怀孕。其实是排卵期。所以母乳期同房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怀孕。哺乳期还没来月经就不做避孕措施,容易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月经规律,在月经的前6天同房一般不会受孕。如果月经不规律,可能会受孕。
月经周期是28-30天来一次月经,这样在月经前6天是安全期,所以,此时同房一般不会受孕。但是,如果在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是很难计算排卵时间的,所以在月经前6天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会受孕。因此,建议患者在月经前同房应做好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五天不会受孕。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患者的月经周期比较正常,那么排卵的时候是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而在来月经的前几天,子宫内膜已转变为分泌期的变化,不易受孕,所以月经前五天通常不会受孕,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少数情况也可能同房后发生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