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低压超过80,心跳变慢,头晕难受

会员184921180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女性,低压有点高,只要低压超过80,心跳就会慢,而且头晕难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血液粘稠,脑供血不足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脂血流变,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缺血和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共济障碍和平衡障碍。
身体虚弱、严重恶心、呕吐、严重腹泻等是导致低压的重要因素。一些心脏病患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冠心病、心绞痛等,会有一定程度的心肌缺血。
此外,降压药物的使用也会出现问题。如有重度低血压,应及时发现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预防脑梗塞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压高100头晕可能是心跳频率改变时对低压有较大影响,心率增快,舒张期偏短,在较短时间内通过小动脉流向外周的血液也较少,因而心舒期末在主动脉中存流的血量增多。外周阻力增大导致低压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轻度低血压存在。前胸骨下难受和胃部不适,考虑可能存在反流性胃食管炎。尽快去医院完善胃镜检查。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血压偏高引起来的头晕,那么只要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头晕症状就会缓解的。平时低盐低脂饮食以及适当的体育运动,以及口服降压药,将高压控制在120毫米汞柱左右,低压控制在80毫米汞柱左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单纯的舒张性高血压一般多见于中青年人,如果发生头晕,首先应该积极的降血压治疗,可以临时含服速效的降压药物,此后应积极的控制舒张压,力争血压达标,在头晕缓解后,规律服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