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干吃不胖,还吃什么药

会员184919577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吃饭正常,但就是特别的瘦,皮肤暗黄,请问她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是否存在贫血或者存在肝胆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肝功能,腹部B超等检查项目,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问题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营养不良,或者是有消化不良,引起其他的胃肠道相关系统的疾病,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另外注意是否有脾胃虚弱,寄生虫病,糖尿病甲亢等疾病,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儿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疾病,根据检查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缺乏体育锻炼,饮食结构不合理,以及胃肠功能不好的情况造成的,这个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不要偏食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你的情况不能排除与消化系统有关,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注意少食多餐,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考虑是自己的体质情况,可以考虑进行一个中医的调理治疗。

胡亭亭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

指导意见:体质除了和饮食,健康情况,还和遗传有关,你家人是不是也是这种体型的??亲。请你对我的服务做出评价。谢谢

冯波内科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3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腹泻,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脂肪肝,功能性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可以是伴有腹泻吧,多数人长期拉肚子是不会胖的。或者是吸收不良。

白卫云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9051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胰头癌,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