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拉了好几次,肚子很疼,感觉快拉虚脱了。

会员18491803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拉了好几次,肚子很疼,感觉快拉虚脱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急性胃肠炎,所以出现这方面的现象, 可以口服适当的药物,比如肠炎之类的药物,可以坚持治疗,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如果急性肠炎导致虚脱的话,可能是脱水导致的。可以多喝水以及口服补液盐溶液以及肠炎类的药物,一般就可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脱了好几次还会长可能是因为毛囊的活性较高所造成的,因此需要坚持进行激光脱毛。虽然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但是操作的次数比较少,是无法达到永久脱毛效果的,如果想要永久脱毛,通常需要每隔一个月做一次,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彻底的破坏毛囊,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没有头孢过敏史,腹泻可以吃头孢。如果拉肚子是被一些细菌感染所导致,吃头孢是具有一定效果的,但头孢药物不能乱吃。有些病毒性的或者是一些功能性的,吃头孢是没有什么太大作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主要考虑是腹泻严重所致,也可能是因为孩子轮状病毒感染所致。需要给孩子空腹服用止泻药,饭后半个小时后口服健脾胃药物或者益生菌,给孩子贴肚脐贴,喝点淡盐水防止脱水。去医院化验一下大便,检查是不是轮状病毒。饮食清淡,喝点粥,多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激光脱毛脱了五次还长可以换个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通常可以起到彻底去除剃毛的效果。激光的方式利用光热效应作用于皮肤组织是毛囊细胞失去活性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激光次数也有所差异,如果在激光脱毛了5次还长,可能是由于操作医生技术不佳造成的,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在做完激光后要及时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紫外线长期照射,影响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天拉了十几次肚子一般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
患有急性肠胃炎,或者吃了不卫生或者腐烂的东西,可能会导致拉肚子,主要症状是大便次数增加或呈水状,同时伴有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一些药物,一般有乳酸菌素片、双歧杆菌活菌散、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出现脱水和电解质异常的情况,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静脉注射,以补充体内的水电解质,同时注意观察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拉肚子可能是肠道感染疾病的表现。腹泻原因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和大便常规检查。如果是病毒感染可用双黄连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可用诺氟沙星进行治疗;不能使用喹诺酮类药物的患者,可用头孢类药物治疗。腹泻时可服用蒙脱石散、山莨菪碱等药物缓解症状,一般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还需多喝水,避免脱水,严重腹泻需要打点滴补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