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痛人流22天以后腰酸小肚子涨疼怎么回事

会员184917721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无痛人流22天以后腰酸小肚子涨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人流手术以后,子宫和身体都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很有可能是你的子宫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也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了,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无痛人工流产术后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损伤,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女性做完无痛人工流产术后,气血可能有所亏虚,导致肾气亏虚,而“腰为肾之府”,所以做完无痛人工流产术后女性会感觉腰酸痛。而从西医的角度来看,做完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腰酸痛有可能是妇科炎症、腰肌劳损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做完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肚子下坠痛、腰酸痛多见于盆腔炎症。建议去医院做腹部彩超检查,明确诊断。炎症安然可口服甲硝唑盘或阿莫西林胶囊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穿棉质透气的内裤,要经常更换内衣,不要穿化纤衣物,不要穿紧身衣。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减少胃肠损伤,通常能够缓解症状,若是症状较为严重,患者还需就医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酸痛这个有可能是因为最近负重比较多或者是反复的弯腰,久坐,久站等对腰部压迫引起的腰肌劳损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需要注意平时要多卧床休息,尽量避免经常的弯腰,负重,长时间的站立,行走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肚子涨疼可能是胰腺炎、肠胃功能差、胆结石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胰腺炎,是指在胰腺炎症时会有很大的腹胀疼痛,而在胰腺炎症的时候会出现呕吐、恶心、肠梗阻等情况。
2、肠胃功能差,如果没有及时消化的东西,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
3、胆结石:胆结石一般会出现腹胀、腹痛、畏寒、发热等症状。
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腰酸痛主要是因为腰部的肌肉劳损性疾病,长期站着工作,会使腰部的肌肉纤维反复收缩,局部充血肿胀,出现无菌性炎症,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肌肉的长期损伤,从而造成局部疼痛。首先要注意多休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保持正确的体位,要有规律的调整自己的坐姿。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药。可以多做些腰背部肌肉功能锻炼,可以选择硬板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人流一般是指人流手术,做了无痛人流腰酸背痛主要是没有充分休息导致的。
做完人流手术后,女性的体质会很脆弱,这时候如果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术后没有做好保暖,导致身体着凉,腰酸背痛。还有就是手术后没有好好休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观察,如果有腹痛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病因。手术后要注意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