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完瘦脸针就发现这个脸上咬牙就出来包

会员184917243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在左右脸上一咬牙就会出来一个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之前注射瘦脸针吧,我看是时间不长,有鼓包,可能是有点炎症感染,得需要消炎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点头孢,阿莫西林胶囊等,另外还注意休息,不能熬夜,饮食上不能吃 辣椒 等辛辣食物,过几天 就会好转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一咬牙咬肌鼓个包是可能是产品不正规、注射部位不正确,及时治疗。瘦脸针主要的原理是促使咬肌萎缩。如果注射瘦脸针咬肌鼓起,需要检查是否是注射的正规产品。注射部位可能不准确。有可能是注射引起的炎症刺激或者过敏反应等。检查后对症治疗即可,患者可以适当冰敷局部涂抹红霉素观察看,不能使劲揉搓或者按压,一般观察5-7天,如果无缓解可以面诊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建议在不要吃辛辣食物,保持伤口清洁,不要过早沾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完瘦脸针一般能吃鸡肉,但还应注意少吃。鸡肉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比如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适量吃一些,有利于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但在吃鸡肉时需要做的烂糊一些,避免吃油炸或烟熏鸡肉。瘦脸针可以麻痹肌肉神经,并且还可以使肌肉得到萎缩,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后期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不要涂抹刺激性护肤品。平时还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高脂肪和高热量食物,以免加重肥胖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导致小的血管的扩张,扩张以后会有渗出,会加重组织的肿胀。
吃了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造成A型肉毒毒素在注射局部的扩散使A型肉毒毒素影响到不该影响的肌肉,如果注射在面部,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表情肌的活动,有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面部的僵硬,表情不自然等一些症状影响药剂、以及局部的作用。对皮肤造成刺激的可能皮肤会发痒发肿一般会引起局部充血,会激起皮肤过敏等现象。以外忌吸烟饮酒,这些都容易导致局部过敏反应,甚至引起药物效果发挥。
建议注射瘦脸针后不要热敷、按摩、揉搓注射部位,以免肉毒素弥散到其他位置。刚注射后是不能马上看到效果的,需要等几天,想要继续维持效果,需要反复多次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打瘦脸针通常是达不到瘦脸效果的,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进行瘦脸。肉毒素通常能够使肌肉松弛,而且还能够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通常具有阻断肌肉及神经传导之间的联系,能够使局部的肌肉神经麻木,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在注射完肉毒素后,要注意面部的护理及卫生,也可以通过冰块冷敷的方式缓解局部的红肿以及疼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保妥适瘦脸针打完一般需要5天或者7天左右见效,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通常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导致局部的肌肉萎缩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如果吸收的比较快,一般需要5天的时间,如果吸收的比较慢,通常需要7天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合理搭配,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瘦脸针之后可以咬牙齿,但是避免咬肌过度活动。瘦脸针在注射以后可能皮肤需要修复一段时间,可以咬牙齿,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在咬肌的部位可以让咬肌处在麻痹或者萎缩的状态,达到瘦脸的效果,改善面部不对称的现象,提升面部的颜值或者是个人气质。还要注意内部的卫生,尽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