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临时降血糖

会员111476234 15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周有公务员体检,需要将血糖降到5.6以下,目前昨天早上在家用手指血、血糖仪自测一天是6.1,一天是6.2,需要吃降血糖的药。想咨询的问题:目前降血糖药物用的多的是二甲双胍,吃了这个药之后,对其他的指标比如肝功肾功的检查数据有没有影响?我是早上差不多8点半抽血,那现在药店里面有0.25g和0.5g两种规格,还有正常片和缓释片两种类型,我该什么时候吃?吃多少?吃什么类型的?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之前有性生活,停经超过三天,化验尿检有阳性的可能。
指导建议:当然也有假阳性的可能,如果操作方法和试纸厂家及存放时间、环境、温度有关,所以经常会出现假阳性或是假阴性,所以要多次测量几次,尿检也不一定100%的准确。还要等停经42天以后做妇科彩超检查,才能确诊是不是宫内孕。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怀孕331周不能进行引产手术,因为属于违法行为。
指导建议:如果有胎儿发育畸形,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 门诊进行引产手术、。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多见于慢性胃炎,也是胃癌发病诱因之一。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丽珠三联和兰索拉唑,连续用药两周,注意饮食调理,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每日三餐不要吃得过饱。和降糖药物分开口服,最少间隔半小时。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胰腺癌肝转移,行经皮肝穿刺活检,给予白蛋白紫杉醇化疗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胰腺癌肝转移!把图片传上来!另外,化疗后好转没有?需要提供前后的CT检查报告!什么症状?化疗后减轻没有?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主要是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从而出现的一种情绪低落的表现,这方面主要是预防形成抑郁症,预防形成焦虑症,应该有针对性的尽早采取措施进行自我心理矫正,必要的时候使用药物。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措施作为基础,要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有规范的生活信息计划,通过生活方面的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是选择极端。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医生封的根管消毒药物是可以等的,如果是封的杀神经的药物是不能等的,需要按时复诊。
指导建议:建议你发一张病例的照片看一下帮您确诊是封的什么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