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跳加速胸闷喘不上来气和刺痛怎么回事

会员184916495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时候心脏刺痛一两秒还有时候心脏跳速加快胸闷喘不上来气,自己缓了一会就好点了,以上这俩发生频率大概一月两三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的心脏的下面出现的疼痛不适,主要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造成的不适的。
指导建议: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否则会加重不适,可以及时的采取心电图等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炎、低血糖、心血管功能紊乱、心慌、气短等都会导致心跳加速、胸闷。
一、生理性的心慌,气短,不一定是老年人,也有可能是年轻的。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出现心跳加速、心跳加速、胸闷等症状。
二、心慌、气短等心血管功能障碍是心血管功能障碍。这种情况会导致胸闷、头晕、乏力、头晕、失眠等。
另外,其他原因也可能会导致这些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速,考虑可能是急性心肌缺血发作导致。病人测量心率和血压,做心电图的检查,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目前确实存在心动过速,比如存在心房纤颤,还要结合抗凝以及转复窦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胸闷心跳加速考虑窦性心动过速。可以见于甲亢,心脏病,交感神经兴奋病人。可以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肌酶、甲功能检查,对症治疗。平时避免紧张,注意休息,避免饮酒、咖啡,浓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食欲不振、失眠往往是气血不足的典型症状。
气血两虚的患者也会出现面色萎黄,精神不振。他们平时不爱说话,不爱活动,食欲不振。同时伴有消化不良、乏力、头晕、耳鸣、出汗等症状。可以口服补气养血的中药进行调理。比如可以服用一些补益气血的口服液,如阿胶膏、养血颗粒、养血胶囊等。平时可以把大枣泡在水里喝茶代替茶水,可以长期饮用。补气养血的效果很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失眠的原因既有心理的,也有病理的。
心理原因包括心脏神经官能症、抑郁、焦虑等。这些疾病大多与心理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有关,而精神紧张又与情绪直接相关。疲劳、抑郁和精神压力会加重病情。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去医院的心理科做心理咨询,病理原因为心脏疾病,如心律失常、室性早搏、心肌供血不足、心包炎等。心律失常包括窦性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室性早搏、房性早搏等,常见症状有心悸、胸闷等。心肌供血不足会引起胸闷、胸痛等症状导致失眠。这种病需要治疗,最好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听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躺下就胸闷喘不上来气原因如下:
一躺下就会出现胸口发堵、呼吸困难的症状,这是因为心衰竭导致的。在仰卧时,患者的下肢静脉血液循环次数增加,使心脏的情况更加恶化。同时,因横隔上提而导致肺脏舒张受到限制,导致呼吸困难。需要注意的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