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宝宝5岁了,最近有两个牙齿有洞,塞到食物会很

会员184915288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宝宝5岁了,最近有两个牙齿有洞,塞到食物会很疼,去医院咨询说要做根管治疗,疫情期间暂时去不了,帮我看看小孩的牙齿拍的片子,有几颗牙坏了,需要根管治疗的,深龋没有伤到牙髓的牙齿,能不能直接补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宝宝牙齿有洞,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可能要补牙了,如果蛀到牙神经,就要做根管治疗了,
指导建议:要是拍片子炎症损伤到恒牙牙胚了,那就要拔掉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岁宝宝牙齿有洞,考虑可能是存在着龋齿、虫牙,应该尽早进行牙齿的干预治疗,如果只是牙齿龋坏的早期表现,可以进行涂氟保护或者是药物干预,促进牙齿的再矿化,如果腐烂达到牙本质层还没有达到牙神经,可以进行牙齿的充填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常具体牙齿有洞可不可以补是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判定,一般来说建议求美者尽早及时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一般比较常见牙齿治疗是有了龋洞就要进行补牙,补牙齿的方法一般是直接充填,牙齿龋坏,需要把坏掉的地方进行清除再去填补。越早去治疗牙齿就能够尽早的进行修补,这样会防止这个牙齿的洞会越来越大,就会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建议应该到正规的口腔科进行治疗,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需要补牙的方法也不同。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有洞通常可以采用嵌体修复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牙齿有洞一般可以通过嵌体修复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在体外制作完成以后,粘接在缺损的牙体上,有助于改善牙齿有洞的现象,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操作,以免贪图小便宜,去小诊所操作不当出现不良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出现牙齿上有洞,就是已经发生了比较明显的龋齿。需要将龋齿进行充填修补治疗。就是要将龋坏的牙体组织去除之后,然后用玻璃离子将牙齿修补,恢复牙齿本来的形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有洞通常是需要修补的。宝宝牙齿有洞可能是牙釉质不好和不注重口腔内的卫生所引起。修补牙齿能够减少对牙齿的腐蚀,从而防止牙齿出现深龋,减少刺激牙神经,从而缓解疼痛感,可以通过用专业的树脂材料进行修补,能够达到修补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长蛀牙有洞怎么治疗通常需要做修复治疗。
如果有洞的话,那里面也很难清理干净。再者,若有空洞,会出现食物嵌塞的现象,因此会产生口臭。如果牙洞太小或者没有洞时也会产生牙痛的现象。在处理龋齿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比如牙线或者棉签等。洞较小时,只需进行单纯补牙治疗即可。如洞口较大,则不能通过单纯补牙治疗进行修复,但需制作牙齿嵌体,也得首先把牙神经取下来,首先进行根管治疗。这样才能把牙齿固定在里面,然后再用牙套进行保护和修复。进行根管治疗后,对牙套进行修复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