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精液里的精子脱离正常体温会死吗

会员16186658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精液里的精子脱离正常体温会死吗 多久会死 如果手上的精液已经干了一部分那么在别处的精子会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精子在离开人体后,在干燥的环境中存活时间在十几分钟左右。
指导建议:手上有精液,干了以后,精子存活的可能不大了,不会造成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的正常体温是36-37.2℃。在月经周期中,女性在排卵后,会出现体温升高0.3-0.5℃的情况,说明有排卵的可能,如果基础体温在21天内继续升高37.2度,说明有可能是宫内早孕。
在怀孕的早期,孕妇的体温会随着孕激素的影响而逐渐升高;妊娠3个月内的体温通常是36.9-37.2℃;孕中期的时候,体温是比较正常的。妊娠早期体温高于38℃或更高,要注意孕妇是否患有感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正常体温口温的温度在36点2到37.2之间,超过37.5,那么称作为低烧,可以根据体温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分度,如果温度在37.5到38,则称为低烧,38.5~39度称为中烧,39度到40度称为高烧,出现发烧大多数是身体的原因,主要有感染性和非感染性的因素,需要结合自身的病史以及体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根据实质性的疾病采取合适的处理方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儿童正常体温范围是在36-37.3℃。
儿童的体温根据季节、时间、状态可能有些差别,通常正常体温范围是在36-37.3℃。一般冬季会体温比夏季低一点,同一天早晨温会低一点,在下午、傍晚体温稍微会高一点。此外,如果环境温度过高、剧烈活动,或者刚洗完澡,体温都会升高一点,一般会高0.3℃左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正常成年人的体温是36度到37.2度,男女老少什么季节都是这个体温,体温一般在早晨的时候会略低,在36度或36度多一点,在运动或吃完早餐之后,体温会轻微升高,如果体温在37度3到38度是低烧,38度到39度叫做中烧,39度到40度属于高烧,40度以上叫做超高烧,如果发现发烧要及时就医检查,是否有其他方面疾病,并进行诊断性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度,要及时服用退烧类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36.7度是正常体温。人体的正常温度在36-37度之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一样的。37~38℃是低热,38.1~39℃属于中等发烧,39.1~40℃属于高热,40℃以上称为超高热。体温升高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高烧的原因,并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合理的药物治疗,因为高烧会引起痉挛,而且抽搐后会影响到儿童的智力和智力,所以要避免发烧引起痉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5岁儿童的正常体温应该在36.5-37.5℃之间。
如果是腋窝温度的测量一般略低于口腔和肛门的。如果儿童的腋窝温度超过37.3℃,属于低热的情况。如果儿童的体温没有达到38.5℃,可以先通过物理降温来进行退热,如果效果不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退热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还是不行,建议立即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检查后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