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前没有过的情况,最近很少吃蔬菜,今天忽然肚子间歇

会员18491330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以前没有过的情况,最近很少吃蔬菜,今天忽然肚子间歇性疼痛,然后上厕所的时候有点便血,还有拉稀,怎么办?要去医院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主要是肛门周围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这种情况可以是痔疮上火或者是胃肠道肠痉挛引起的改变。这方面的改变一般都和生活因素有关,平时饮食不规律,腹部受凉辛辣食物都有可能引起。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根据情况多吃芹菜,菠菜,蘑菇等粗纤维食物,近期内不要吃辛辣食物,通过对症治疗达到改善的目的就可以,可以适当的服用金双歧,促进肠道功能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应该多吃蔬菜多饮水;不食辛辣不食烟酒;养成每天定时大便习惯,保持大便柔软通畅。每次大便后可以用温水坐浴肛门。如出现便秘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药物治疗。平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锻炼改善便秘的情况,从而减去肛裂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蔬菜是人体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主要来源,它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一定数量的有机酸,对促进胃肠蠕动以及消化腺的分泌具有重要作用。所以蔬菜也是一种重要的食品。
1.生素A摄入不足2.容易导致便秘3、容易破坏肠道环境3.容易导致胃口不佳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以把青菜做成青菜泥,铲在南瓜或者是紫薯里。或是掺在面食里给孩子吃,也能够补充营养。还可以把青菜剁碎,放在肉馅里给孩子包饺子包馄饨,这样孩子就会吃到青菜了。孩子不爱吃青菜,要变换花样给孩子烹饪。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不吃蔬菜会经常的发生便秘,由于不吃蔬菜,纤维素的摄入不足,对肠壁的刺激性比较小,而导致长期蠕动减弱,粪便在肠道停留的时间过长,因此小朋友不吃蔬菜容易发生便秘;还容易破坏肠道环境,蔬菜中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中有益生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繁殖;不吃蔬菜容易导致维生素c摄入不足,容易出现牙髓出血、牙髓炎、骨骼松软、一断以及皮下出血和身体感染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为对于宝宝蔬菜的口感可能比不上肉类或者碳水化合物容易被宝宝接受,需要家长进行正确的引导。可以给宝宝多讲吃蔬菜的好处,比如告诉宝宝吃蔬菜才能长高,才能更健康,蔬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减肥可以吃蔬菜沙拉,但是应该避免过量吃。具体分析如下: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通常蔬菜沙拉含有的热量较低,不会导致患者机体脂肪堆积;而且可以增加患者的饱腹感,进而避免摄入炸鸡、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对减肥有一定的正向意义。所以,减肥可以吃蔬菜沙拉。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避免过量吃蔬菜沙拉,以免影响胃肠功能,不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