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小孩七岁,晚上睡觉多梦,有时手足舞蹈,嘴里说

会员184911712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小孩七岁,晚上睡觉多梦,有时手足舞蹈,嘴里说话,拌随咳嗽,说话很激动,平时晚上总是磨牙,是缺什么,需要到医院怎么检查,希望您能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缺钙有关,咳嗽可能是受凉引起的气管炎症。可以补鱼肝油促进钙吸收,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化验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各种粗粮以及新鲜蔬菜和瓜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植物纤维具有平衡膳食、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起着体内清洁剂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多梦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日常生活中,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在睡觉前喝点牛奶或者红酒,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帮助尽快入睡。日常生活当中多吃粗粮,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均衡营养,帮助改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失眠多梦多数是由于神经衰弱出现的,工作压力,过于疲惫,劳累,精神紧张,生活节奏较快,心理压力过大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6个月-1年左右。多梦会多久可以好和患者的个体功能状态差异有关。不同的个体的梦感不同,甚至同一个体在不同时期,不同功能状态,梦感也不尽相同,所以,有的人会感觉一段时间梦多,而另一段时间梦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多梦与个人的生活习惯、睡眠环境、心理波动以及个人疾病有着密切关系,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可能还会诱发心脏病、慢性肾病等器质性疾病。
新冠感染的患者可能会因为出现的不适症状而出现入睡困难、容易惊醒等情况,想要改善这样的问题,可通过日常调理以及药物两方面来共同改善。建议患者改善睡眠环境,要使自己适应睡眠环境,定时睡眠、定时起床,减少无效卧床时间;也可服用一些宁心安神的药物,例如补血宁神片,长期服用可滋阴补血、宁心安神,提高生活质量,科学配伍,药物安全性较高,无明显副作用,患者可遵医嘱或用药说明放心服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口服中成药物来改善病人晚上梦多的情况。做梦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经历,如果晚上梦多影响了病人的睡眠质量,让病人在第二天出现头昏、头沉、注意力不集中、精神萎靡等表现的时候,那就需要进行治疗调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