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摔倒时用胳膊撑了一下地,之后胳膊骨头鼓包

会员18491120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摔倒时用胳膊撑了一下地,之后鼓了一个包,软的,请问我胳膊断了还是啥情况,胳膊可以轻微活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摔倒后肘部着地局肿起一个包,看图片局部局限性肿胀,考虑局部皮下血肿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局部冷敷,制动,最好去医院拍摄X光片排除骨折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关节脱位是指组成肩关节结构的骨骼脱离了原来的位置。肩部是由髋臼和肱骨头组成的,通常是以正常的方式进行的。但是,肩关节囊本身就很脆弱,而且它的活动范围很广,一旦受伤,它就会从正常的位置脱落,从关节盂的外侧脱落,从而造成脱位。可以是直接的或间接的暴力。在摔倒过程中,由于传递的暴力过大,导致肩膀脱臼。脱位后要及时扶起患肢,保持原来的位置,及时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如果距离摔倒的时间还比较短,那有可能还没有完全恢复。
指导建议:如果经常出现疼痛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还要抽血检查等,综合评估。如果排除骨头上的情况,可以配合一些理疗,例如艾灸针灸熏药热敷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肢体外伤之后,可能会导致出现骨骼损伤的情况发生,不过若是肢体没有出现骨折畸形的情况,即使出现骨折的损伤,也多是出现轻微的骨裂。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是否出现韧带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脊椎疼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造成的。
腰脊椎疼痛可能是由于长期的高强度工作,还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了腰椎周边的肌肉组织劳损,造成了腰肌的慢性劳损。此外,腰椎间盘突出,会对腰椎周围的神经造成压力。患有了强直性脊柱炎,在这种情况下,病人会感觉到自己的脊椎有一定的疼痛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摸着骨头鼓出来了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腰椎的骨骼可以感觉到隆起,一般是腰椎的棘突,多见于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因为病变引起的棘突向后突,通常发生在腰椎生理曲度变直或逆向的时候,比如腰椎压缩骨折引起的腰椎部分后凸变形,腰椎盘突出等。没有任何明显的疼痛,可以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建议尽量不要久坐,不要长期的弯腰,避免病情恶化,出现腰痛的情况要做腰椎核磁共振,以确定有没有活动的脊椎压缩骨折并及时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的颅骨鼓起,考虑是由于前后囟门未闭合,因为囟门是颅骨最薄弱的部位,也是提示颅内疾病的重要的体征,目前考虑出现了颅内压增高的可能性大,可以及时到小儿神经外科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