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到下午就37.3℃,上午36.8℃身体无任何不适

会员184911142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您好!我两年前有过结核性胸膜炎病史,最近半年大学生活作息有些不规律,两个月前我有一两天头疼感冒一回,然后就37.2℃左右,然后有几天断断续续就是一到下午就37.2℃,一直到现在,两个月了,一到下午有时是到37.2或37.3℃,有时连着几天36.8℃。学习的屋子里面有些凉。个人没有任何不适,每顿饭后有喝酸奶的习惯。晚上10.30睡觉早上6点起。不头疼不胸闷不咳嗽食欲好,晚上没有盗汗的情况。只是这1个月以来缺少锻炼。请问我这是正常人的体温吗?我好害怕结核病复发。结核病复发有什么前兆吗?谢谢您,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低烧主要还是考虑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吃药没有效果,反复发烧,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56岁时心跳106次/分钟,无任何不适也是正常的。
孙然说正常成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钟之间,即为静息心率,超过100次就会被确诊为心动过速。但由于身体素质的差异,有些人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如果是轻度的运动,心率在120次/分以下,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静息心率为106次/分,说明心率偏快,建议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针对这种比较有规律的头晕,首先要找到头晕发生的原因。首先可以是由于血压问题导致的头晕,高血压的可能会出现比较有规律的头晕现象,可以做一个24小时的血压监测,观察一下血压的变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儿多见的发热时间就是下午和晚上为多的,用中医的原理很好解释的,中医认为小儿体质偏于阳盛,下午时间按阴阳分类也属于阳,所以容易出现发热。当然了西医认为可能是由于本身的上呼吸道炎症根本没有控制住有关的,并用退热药是无效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到下午就头疼是与夜间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好或者是经常的熬夜劳累以及白天的时候精神压力大和精神紧张焦虑、中午的时候没有好好休息有关系。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要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此外可以服用一些安神的药物,这样能够改善睡眠质量,缓解上述的症状。平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和电脑,中午的时候要好好休息,能够起到预防下午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做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建议完善核磁。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医院检查就诊,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一到下午就发热,最常见的原因是结核病。如果伴有咳嗽、盗汗等症状,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的。可以做个血常规检查和胸部X线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在系统性地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