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发现左臂长个东西,时有时无,不疼不痒,去检查医

会员184910608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发现左臂长个东西,时有时无,不疼不痒,去检查医院说是静脉瘤,想问下这个有什么危险吗,不手术的话会有什么危险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以确诊是肘窝处静脉瘤,因为此处活动比较频繁,如果不及时治疗,如果血管瘤明显增大,出现疼痛的症状,容易引起血管瘤破裂的危险,建议及时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外科或骨科就诊,可以考虑穿刺血管瘤体注入聚桂醇或酒精硬化血管瘤,需要分几次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毛滴虫感染。毛滴虫感染常常会出现瘙痒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甲硝唑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次查出来,问题不严重,可以考虑1~2个月以后复查一下就可以了,还需要对比观察一下。目前影像改变来看,考虑炎症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抗炎药物治疗2周后,停药1个月后再进行检查,如果有减轻症状,3~6个月复查一次就可以,如果有加重倾向,再进一步的进行其他相关的检查,比如派特CT。目前先不用过于担心。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以确诊是肘窝处静脉瘤,因为此处活动比较频繁,如果不及时治疗,如果血管瘤明显增大,出现疼痛的症状,容易引起血管瘤破裂的危险,建议及时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外科或骨科就诊,可以考虑穿刺血管瘤体注入聚桂醇或酒精硬化血管瘤,需要分几次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局部包块引起的临床症状,一般的应该避免积压。如果没有增大没有疼痛出血等症状的话,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出现上述症状的话可以及时的就诊做手术切除治疗,避免挤压引起疼痛和扩散的情况,请您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停止不良的性行为。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积极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妇产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的性伴侣也要同时检查治疗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说话时嗓子就疼,并且带有干痒,需要考虑咽喉炎,咽喉炎症不影响进食,建议先服用咽炎片进行治疗,同时多饮水,看症状是否改善。

韩广太医师内科大同县峰峪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23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