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野芹菜捣碎敷腿起泡

会员184910075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野芹菜捣碎敷到右腿关节处起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皮肤对野芹菜过敏,进而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反应。一般以充血、丘疹为主,可出现瘙痒,搔抓后可出现流水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如果是过敏,可口服左西替利嗪片或地氯雷他定片,同时用派瑞松软膏涂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野芹菜有利尿的作用,可以消除人体内钠潴留,利尿消肿。里面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蠕动,预防结肠癌的发生。还可以消除烦躁,安定人的情绪,可以辅助治疗痛风。用于治疗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野芹菜这种野菜也不能吃,还有一个名字叫作毒芹,这种植物多生长在一些潮湿的地方,叶子与芹菜的叶子很像,在夏天开花,全棵都有臭味,带有剧毒,花的毒性最大,人们食用以后会出现恶心呕吐以及四肢麻木等不良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休克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用。乳房结节一旦形成,通过外用药是不能让其消散的。乳房结节有很多病理类型,最多见的乳腺纤维瘤,这是一种需要手术治疗的良性结节。实际上,出现乳房结节时,应引起注意,因为乳腺结节有良性与恶性之分。恶性的乳腺结节就是乳腺癌。所以,发现乳腺结节,不要自己做一些简单的处理,而是要及时去医院作出准确的鉴别诊断,并及时手术切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香蕉在脸上在脸上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补充营养。
常用香蕉面膜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嫩滑,一些皮肤皲裂的问题也可以通过香蕉得到改善,能治好皮肤的裂口,并让皮肤恢复光滑。香蕉还可以淡化皮肤内沉淀的色素,所以常敷香蕉面膜或者常用香蕉擦拭有色斑的地方,可以起到让色斑变淡的效果,让皮肤变得白净。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常用香蕉面膜敷脸可以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与活力,也能起到一定的抗氧化的效果。
建议:香蕉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特别适合干性肌肤者使用,用完之后格外滋润。还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建议一星期使用2—3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车前草捣碎敷脸一般不能祛斑,主要具有清热利水的作用,还能够达到明目功效,对于斑点没有任何治疗作用。当皮肤上面出现斑点之后,考虑是防晒工作不到位的原因,并且跟进食过多色素比较深的食物也是有关系的,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光泽,都处于黯淡无光的状态,症状较为严重的还需要经过点阵激光来进行治疗,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应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体内色素排出,达到美白肌肤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牛油果捣碎后直接敷脸可以起到一定保湿和补水的效果,并且还可以美白皮肤。牛油果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可以为皮肤提供一定的营养成分,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疏通毛孔,改善毛孔里面的一些垃圾和毒素,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细腻一些。但是在使用牛油果敷眼之后,需要停留10分钟左右,用温水将脸部的皮肤清洗干净,如果不及时清洁,很可能会堵塞毛囊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