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本来就很瘦,低头时两侧凹陷,并且皮肤很松弛,该怎

会员18490986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脸本来就很瘦,低头时两侧凹陷,并且皮肤很松弛,该怎么锻炼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还是平时要加强营养,加强营养之后,皮肤就变得比较饱满,其次可以局部做按摩。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平时除了加强营养之外,还是可以局部适当的按摩,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特别好的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不要经常嚼口香糖。脸部出现腰肌肥大或者是脂肪堆积的现象,可能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引起的,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能够起到阻断肌肉神经的作用,达到肌肉萎缩的效果有利于瘦脸。如果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能够将脂肪直接排出体外。防止脸部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最好不要过度节食的减肥,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通常需要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改善,并且也可以注射溶脂针。如果是由于咬肌肥大所引起的脸胖,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瘦脸针,能够促进咬肌体积收缩,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是由于脂肪堆积所引起的脸胖,通常需要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促进局部的脂肪分解,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控制热量的收入,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脸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脸部情况选择适合的瘦脸方式。有些人的脸是因为脂肪比较肥厚引起的,需要做抽脂手术,也可以在脸部注射溶脂针,都能起到快速分解脂肪的效果,使脸型变瘦。如果是咬肌肥大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注射瘦脸针,瘦脸针能使咬肌处于萎缩的状态,咬肌力度减弱之后脸会变瘦。平时还要适当按摩脸部,皮肤能起到紧致皮肤和燃烧脂肪效果,改善脸部轮廓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最初形成的附属乳房有很多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带不合适的胸罩。消除副乳的方法如下:更多的锻炼和胸部增大锻炼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牛奶。穿上合身的胸罩,不要让乳房长时间被挤压,让乳房自由呼吸。每天给自己按摩,消除多余的牛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瘦颧骨可以通过做颧骨内推的方式,也可以做磨骨手术。如果脸部的颧骨比较高,可能会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僵硬,通过做颧骨内推或者是磨骨手术,能够使过高的颧骨变得比较的自然和协调,但是手术的风险系数特别高,而且手术的价格会相对比较昂贵,还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