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甲亢影响要孩子吗?

会员184909647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得了甲亢影响要孩子吗?你好,我是甲减患者,请问女性得了甲亢影响要孩子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性得了甲亢影响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患有甲亢不易怀孕,因为甲亢妇女怀孕是危险的,对母婴均不利,所以女性甲亢患者不宜怀孕。从优生角度考虑,患甲亢时不要怀孕,待甲亢治愈后,再怀孕也不迟。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亢的病情,建议积极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药物,并定期复查甲功,平时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要保证足够的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得了甲亢对生育有一定的影响吗。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引起的月经量减少、月经周期延长、或短期闭经等症状,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含量增高,导致性腺轴受到抑制,可能会导致产生高分解的现象,从而引起体内的养分代谢紊乱,从而影响到生育能力。如果是甲亢的话,需要及时的进行调理,让自己的甲状腺激素恢复到正常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得了甲亢一般会表现为脾气暴躁、多吃易饿、月经不规律等。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当患者出现上述症状时,就要考虑是不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除了根据临床症状判断,还可以检测甲状腺激素,一般都会检测甲功三项,如果游离T3、T4升高或出现TSH大幅下降都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积极配合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女性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能治愈,建议女性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状腺功能亢进症是可以女性的,但是也有复发的风险。患者要按时吃药,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在用药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同时要避免食用含碘高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海菜、海鲜、烧烤、海鱼等,避免食用高胆固醇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甲亢影响怀孕胎儿的发育,增加死亡率。女性甲亢患者怀孕后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甲亢主要是一种代谢性疾病,增强了身体的代谢,然后胎儿患者体内吸收母体营养,增强母体的代谢。甲亢使患者代谢功能受到重创,导致胎儿生长受限,产生畸形或流产,女性甲亢可使胎儿的死亡率增加,还可以造成流产、早产、胎儿在宫内的生长迟缓、先天畸形,对于新生儿,可发生高胆红素血症。建议去妇产科进行检查,孕妇也可采用抗甲状腺药物治疗,平时在饮食上不可食用加碘盐,还有含碘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目前还没有深入的调查,比如精神紧张,工作,都会造成甲状腺功能亢进。
另外,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最常用的是graves病,大约80%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其次是毒性结节型甲状腺肿,占甲亢病人总人数的10%;在甲亢的病因中,有5%左右是因为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常用影像学检查和化验的方法检查是否得了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诊断主要有影像学和化验两种。另外甲状腺彩超、甲功五项检查、甲状腺激素测定都是可以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调理。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出现多食多汗、吞咽困难、消瘦、易怒、咽部异物感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要避免吃含碘高的海鱼、海带、螃蟹、海菜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