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发现肛门口有异物,之前便秘也厉害

会员184909370 43岁 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感觉肛门有异物,大便完了用水冲洗,用劲的时候手膜到肛门口周围是硬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健 副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各类皮肤相关疾病肛裂,肛瘘,痔疮,皮肤烫伤等相关治...
已帮助用户: 7491
问题分析:以上描述的症状,是属于混合痔临床表现,建议你去当地正规医院的肛肠外科确诊,
指导建议:平时忌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多摄入粗纤维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每天温水坐浴半小时,外用马应龙痔疮膏,口服地榆槐角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偏食,就有可能造成便秘,可以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便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如果症状没有好转,持续加重,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便秘是消化系统的常见症状,主要由不良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引起。穴位按摩能促进胃肠蠕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便秘。对于病情所述的,可以按摩足三里、银辉和丹田穴位进行治疗。应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吃清淡的食物,多喝水,按摩腹部,促进胃肠蠕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顺产后产妇便秘要适当的下地进行运动,不要长期的卧床休息,在室内要多走动,有效的促进肠道的蠕动,注意饮食方面,要多喝汤,多饮水,多吃点水果以及蔬菜,不要吃一些辛辣的有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调整饮食结构,在摄入大量营养物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维生素以及纤维素的补充,多吃绿叶蔬菜,新鲜水果,增加粗纤维的摄入,主食可以吃一些五谷杂粮。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长期的便秘它会导致胃肠里食物残渣积留,久而久之所堆积的残物,容易释放一些氨气,硫化氢等气体,导致胃肠粘膜受损,那么胃肠的功能自律性失调,他会使气体反流到口腔中,从而导致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期间发生便秘时,注意饮食习惯进行调理,不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产生依赖性,这对健康不利。你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粗纤维食物,还可以喝一些酸奶来调理肠胃,这有利于调理便秘。此外,你还应该注意适当的体育活动,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帮助排便,这也有利于怀孕期间的健康。与此同时,需要定期怀孕测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