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买的猪肉回来做了肉丸,中午没有吃完到了下午看到

会员184908064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买的猪肉回来做了肉丸,中午没有吃完到了下午看到肉丸上有虫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这就是有影响食物卫生的因素,因为即使是有生的虫卵通过食物的烹饪过程虫卵也会死掉,这只能是环境中的某些因素引起的虫卵尤其是苍蝇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做好生活方面的卫生保健措施就可以,已经明确有卫生安全方面的问题的食物就不要吃,避免出现健康方面的影响。平时尽量保证生活环境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猪肉丸的,但在吃猪肉丸时应注意适量。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猪肉,里面的营养物质也是相对丰富的,适当的吃些猪肉丸,对双眼皮的术后恢复一般不会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但猪肉丸如果吃的过多,也可能会出现一些肠胃反应,而且在做猪肉丸时应注意烹饪方式,不要过咸和过于辛辣刺激。割完双眼皮后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较多的蔬菜与水果,做好眼部卫生,最好根据医生指导正确的饮食和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通常可以吃猪肉丸,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在割完双眼皮之后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的情况,并且会伴随疼痛的现象,另外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而猪肉丸则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丰富的食品,所以吃猪肉丸并不会对双眼皮手术产生影响。但也不宜一次性吃太多,以免引起消化不良。在割完双眼皮之后也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脏手揉眼睛,而且也要避免过度用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可以吃猪肉丸,能够起到补充营养的效果。猪肉是日常生活当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肉制品当中含有的营养元素是比较多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适当的吃一些猪肉丸可以补充营养,并且还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能量,对于伤口的恢复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促进作用,但是尽量不要吃得过多,因为可能会摄入比较多的脂肪,容易出现身体变肥胖的情况,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过强的食物,比如辣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能吃猪肉丸,并不会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产生影响。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流失少量的血液,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身体虚弱的情况,不仅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还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做好手术之后的护理工作,并且饮食上也需要加强营养,不仅可以吃一些猪肉丸,也可以吃一些鱼肉丸,可以促使伤口恢复的速度变快,但是不要吃得过多,以免增加胃肠负担。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吃一些含膳食纤维比较多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通常可以吃猪肉丸,不会对皮肤健康产生影响。猪肉丸子当中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多的,吃完以后能够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同时也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伤口快速愈合。割双眼皮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在手术以后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增加个人颜值。手术操作的过程当中也会引起皮肤出现肿胀,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3到5天的消炎药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可以吃猪肉丸,能够增加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双眼皮手术可以提升面部的美观,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不过是微整形手术当中的一种,不管是哪一种操作都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后期做好饮食结构的调整,可以少量吃一些猪肉丸,里面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可以提高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免疫力得到提高之后促进身体的恢复,有利于身体健康。不过应该避免吃发物,不可以抽烟饮酒,也应该避免吃海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