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肚子上面疼,请问怎么回事呀,哭了

会员184905563 0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就图上画的地方,里面疼,外面按压也不会疼,然后弯腰就不疼了,但是站起来,呼吸的时候也疼,呜呜呜这是怎么了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现在疼的位置是肚子上面和心脏的中间,其实就是上腹部。如果上腹部疼痛,有可能是胃肠道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有可能是胃溃疡或者是十二指肠溃疡等。如果要检查,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可以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如果是消化系统溃疡,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肩膀疼主要是由于人体抵抗力降低,导致了人体的气血亏损引起的。
如果患者出现老是肩膀疼的情况,通常是于人体抵抗力降低,不能抵御外部不利因素,进而导致人体的气血亏损引起的,需要进行适量的运动,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排除体内的水分。同时晚上要注意保护颈部的温度,适当的配合理疗推拿,可以减轻局部的疼痛,如果症状严重则需要前往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老是疼需要根据具体的成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胸口要是老疼,若发生于女性则很可能月经即将到来,或乳腺炎症或乳腺囊肿增生引起。也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原因,还是肺部有问题,还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吧,恢复的过程中不要太过疲劳,心情太激动。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腹老是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近期有轻度腹痛、大便稍稀疏、色泽均匀、腹部触痛不明显的患者,应属肠胃性流感。女性患上了骨盆炎症,有可能是因为来例假导致了疼痛。如果是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可以通过B超来确诊。有肠系膜淋巴结炎的可能性,超声检查提示肠系膜淋巴结增大。出现了一种急性胃肠炎,伴有恶心呕吐,排出稀疏的大便,大便后疼痛减轻,腹部疼痛减轻。膀胱炎会出现尿频、小便急促、小便疼痛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现象的病因是比较多的,最为常见的就是牙髓炎、尖周炎、外伤、牙周炎、牙龈脓肿、牙周脓肿或根尖周炎都会引起牙齿疼。在出现牙齿疼痛现象的时候,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引起牙痛的病因,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并且在日常还应当做好牙齿的卫生护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是头顶疼考虑神经性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避免精神紧张,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多饮水,多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适当参加体育锻炼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近老是肚子疼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功能性病变,如肠预激综合症,导致最近老是肚子疼,具体表现为疼痛无诱因发生,又无诱因缓解,注意力转移后疼痛缓解。
2.器质性胃肠道疾病,如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导致最近老是肚子疼,具体表现可合并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需要患者结合胃镜检查结果明确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