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总是胃胀烧心反酸胀的时候心慌气短

会员11815508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二月初发现病情的做了胃镜什么的是糜烂性胃炎住院输液和吃药现在一个多月了怎么还是胃胀烧心反酸打嗝胀的时候心慌气短主要就是胀胀烧心反酸,都吃这些药,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分散片,胶体果胶铋囊,铝碳酸镁嚼片,枸橼酸莫沙胶囊,兰索拉唑肠溶片,吃了这些药要多久才有效果。请问还有什么好的药和治疗办法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胃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泮托拉唑,胃蛋白酶颗粒。丽珠得乐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心慌气短可能是不良饮食或生活习惯、工作压力大、过度劳累、有心律失常的病史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总是心慌气短可能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等原因引起的。有的人喝浓茶、咖啡等饮料,会导致心慌、气短。有些人会口服麻黄碱、氨茶碱等药物,也会引起上述症状。总是心慌气短还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过大、过度劳累、有心律失常的病史等引起,这些患者可以通过心电图和24小时的心电监测来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气短胸闷症状,考虑患者存在冠心病、心肌病等情况。可服用地高辛、雷米普利、呋塞米、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遵医嘱服用。
心功能减退属于心力衰竭的一种特殊类型,除常用的治疗药物外,还可服用相应的中成药,如芪苈强心胶囊。该药物相较于上述标准化治疗药物,疗效机制进一步明确,能够显著提高患者左室射血分数,改善患者心功能,提升生活质量,降低症状复发率。长期用药安全性较高,心慌气短胸闷等症状复发率低。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肝郁脾虚和气阴两虚,疏肝理脾,养阴益气为主。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暴饮暴食,多喝水,吃易消化、富营养的无刺激性食物。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总是烧心胃胀可能是以下原因:
总是烧心胃胀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等胃病有关,;或是吃了不洁的食物,或是暴饮暴食,影响胃的消化能力而导致的。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心慌气短不要经常性的食用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不要食用油炸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不要食用过多脂肪类的食物,保证饮食的合理。不要吸烟和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不仅常见于心脏病变、疾病,还可见于多数可能引起呼吸循环代偿的疾病,比如贫血、肺炎等导致,建议患者先去医院就诊,根据不同情况选用药物治疗。
1.如果发生冠心病这类心脏部位病变,很可能造成由于心肌缺血缺氧,发生心律失常的情况,出现心慌气短症状,除了积极治疗冠心病,必要时可通过服用改善心脏供血功能症状的药物帮助治疗,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通过双向调节,改善心肌缺血,快慢兼治心律失常,从而消除心律失常的各种症状,如心慌、气短、乏力、失眠,通常安全性好,疗效肯定。
2.如果是因其他疾病导致的心慌气短等症状,需针对病因治疗,如缺铁性贫血,导致血液供养能力下降出现的心慌气短,可遵医嘱选用琥珀酸亚铁等铁剂药物帮助改善症状。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