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房事过后过了两天出血

会员155112799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房事过后,尿尿有点刺痛,还有点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由于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受到摩擦挤压的刺激,导致细菌很容易进入尿道,产生尿路感染,引起刺痛,尿血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一般是尿路感染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可以口服抗生素,或者中成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过后第三天出血多可能不正常。
人流是终止妊娠常用的方式,通过扩张宫颈加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妊娠物排出体外,一般出血量不多于月经量,出血时间不超过一周。如果人流过后第三天出血仍然较多,可能是宫腔积血或者人流不全导致的,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如果是宫腔积血,建议患者按医嘱口服益母草颗粒治疗并定期复查;如果是人流不全,建议患者再次清宫,将残留物清除体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后几天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妇科疾病等引起的,建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处于排卵期出现月经过后几天出血的现象,一般是子宫剥落导致的出血症状,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治疗。但如果在非排卵期出现月经过后几天出血,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等妇科实质性疾病引起的,患者可以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可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因为排卵期或者月经前后出现接触性出血,性生活会引起子宫收缩,而导致子宫内膜脱落,这种出血是来自子宫内。任何时候只要接触都有出血现象,多是因为有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糜烂或者是阴道炎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后几天出血是不正常的,多见于月经失调,也可能是因发生了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内膜息肉或子宫肌瘤、凝血机制障碍或者宫颈病变等。去医院做血液检查及B超检查或者宫颈筛查,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生理性出血,也就是说排卵期出血。女性排卵期过程,是卵巢中分泌的卵泡发育成熟,脱离卵巢表面,卵子突破卵泡包膜从卵泡中分离出来,可以用淡盐水或清水清洗,保持愉快的心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例假是指月经,月经过后几天又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疾病等导致的,建议患者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在月经过后的几天出血,首先看是否为排卵期,因为在排卵时,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较低,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形态,从而导致出血,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观察即可。如果连续4-5个月经周期都有排卵期出血的情况,考虑为疾病导致的,建议进行超声检查,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都可导致阴道流血的情况,建议积极的治疗原发病。最后考虑是由于内分泌紊乱而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进行激素水平的测定,可以使用人工周期进行调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