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情绪烦躁,控制不住自己,没有耐心;莫名的总想哭

会员18489830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总是情绪烦躁,控制不住自己,没有耐心;莫名的总想哭,很敏感!别人一说就情绪激动,觉得自己不被认可,就会哭!胃口不好,不想吃饭也不想出门,就想一个人呆着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总是想哭,不想吃东西,心情焦虑,情绪激动,考虑有焦虑抑郁症的倾向。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甲状腺功能,确诊有没有甲亢或甲减。如果排除了这些因素,可自我调整心态,不要熬夜,尽量减少独处,建议及时和家人沟通,寻求家人的帮助,再就是找心理咨询师做正规心理治疗,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焦虑和失眠,可以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特别是含有必需氨基酸的食物或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对人体有一定的补充作用,如鱼、虾、鸡蛋、牛奶等。而且,桂圆、莲子、枸杞具有安神睡眠作用,对睡眠也有辅助作用。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谷维素、安神片等药物。失眠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不能长期依赖。还有就是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才能有效地缓解失眠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期莫名的烦躁可以通过加强对孕妇的关心、改变不良因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的变化,出现孕期莫名的烦躁的情况。主要症状有上火、脾气暴躁、情绪激动、易怒、食欲不振等。这是因为孕妇不习惯自己的角色,对妊娠及分娩产生恐惧感。因此在孕期要加强对孕妇的精神护理,改变其心理方面的不良影响,让其了解到孕期和生产的相关知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孕妇学校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失眠烦躁用一些安神的药。
心烦、失眠,多数情况下是由于心肾阴虚导致的阴虚火旺,常用的治疗药物是天王补心丹和朱砂安神丸。心的阴虚火旺会表现为心慌、心烦、失眠、五心烦热、口干、盗汗,思虑劳心等症状容易加重,伴有耳鸣、腰酸、头晕、目眩、急躁易怒、舌红、少津、少胎、脉象细数。治疗阴虚火旺证,要滋阴清火、养心安神,最常用的代表药物就是天王补心丹和朱砂安神丸。天王补心丹的药物组,包括人参、茯苓、玄参、丹参、桔梗、远志、当归、五味子、麦冬、天冬、柏子仁、酸枣仁、生地、粥沙,朱砂安神丸的药物组成包括朱砂、黄连、炙甘草、生地、当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妊娠末期发生严重失眠的情况,最好尽快去医院进行有针对性地检查,找出原因并进行治疗。
不要盲目吃药,平时休息,避免疲劳,吃清淡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很多平静舒适的睡眠食品。特别推荐牛奶。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如色氨酸和天然咖啡。孕妇睡前喝一杯有助于改善睡眠。其次,葵花籽也有助于改善睡眠。除此之外,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有助于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过敏性失眠可以吃以下食物来治疗失眠。
1.可以经常吃莲子粥。莲子上涨后,在水中用刷子擦拭表皮,拔下莲心,加入清水,煮透,然后和大米一起煮着吃。功效:适用于健脾止泻、肾硬化、稳定心的功能少脾、腹部虚、遗精尿频繁、心乱失眠、健忘的梦。
2.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或吃苹果吃香蕉有助于改善睡眠。
3.可以吃安定神的药。例如谷维素、安神健脑液、羊血清脑颗粒、肾心宁片等。镇静剂催眠剂,雌唑仑,阿普唑仑,安定,劳拉西泮。如有必要,还可以应用口服溴吨和麦曲辛等抗焦虑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