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感觉胸口右侧靠近食道突然阵痛就像是被

会员11773623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突然感觉胸口右侧靠近食道突然阵痛就像是被人拿刀刺穿胸口前胸到后背都疼的疼痛感觉是怎么回事?然后现在用手按下去,有点轻微的胀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神经痛,可能是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有关系,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进行放松调理,必要时可以口服适当的药物营养神经,对症止痛治疗,一般可以好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观察,一般来说需要一个过程可以慢慢恢复,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胸口阵痛原因如下:
胸部疼痛主要是由心肌炎、心包积液、心率失常、房颤等心血管疾病所致。还有肺部的问题,比如肺炎、肺部肿瘤等。胃部、胰腺等一些消化系统的问题,都会造成上腹部的不适,从而造成牵涉型的痛苦。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状态也会引发胸口阵痛。患者通常会感觉胸闷,在静止状态如坐下、躺着时,胸口就出现阵痛的感觉,不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胸口阵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胸口阵痛可能是心脏疾病造成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硝酸甘油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未缓解,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胸口阵痛也可能是胸膜炎造成的,通常需要静脉输入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此外,患者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也要清淡,油腻的食物不要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是附睾丸导致的睾丸疼痛,需要去医院做B超明确并消炎处理,输液或口服他片啶等消炎药物治疗,阴部保持清洁干燥,内裤烫洗晒太阳。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补蛀牙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一般不会出现疼痛。在手术以后如果麻醉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短暂性的疼痛,是因为补牙的时候会刺激到牙齿以及牙龈的部分,牙齿的敏感度增加,导致出现疼痛的情况。在补完牙以后段时间都要尽量以流食为主,避免过早的使用牙齿嚼东西会导致牙齿敏感疼痛加剧,或者可能会因为补牙的材料还没有完全稳定,出现脱落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突然发生右胸口发麻多数是由两种原因造成:
1.肋间或胸壁神经受刺激所致,呈沿肋骨行走方向,由后至前放射疼痛,也可在胸壁出现局部刺痛,多数没有其它伴随症状。
2.另一种是急性胸膜炎,是由病毒感染、病毒侵及壁层胸膜而发炎,使相应部位胸壁发麻,以外下胸壁多发。
建议右胸口突然刺痛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具体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