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氨糖和钙片能同时吃吗?

会员184831308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因为腿脚关节的问题,一直在吃健力多氨糖钙片,促进修复关节软骨。前几天女儿给我买了钙片给补钙,想问下这个氨糖和普通钙片,是否可以同时吃,还是分开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可以同时吃,这可以作为保健预防骨关节病变骨质疏松,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相关方面的保健措施就可以,主要是平时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作为主要。
指导建议:所以就是根据情况,建议平时可以选择使用尽量的饮食方面保证种类多,可以多吃瘦肉,多吃动物肝脏,每天有晒太阳时间,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避免过度用力活动,做好生活保健作为基础。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糖和钙片能一起吃的。氨糖和钙片进入人体之后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能够增加身体内钙离子的吸收程度,能够增加骨骼的强度,对于骨质疏松和佝偻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而且可以改善低钙血症导致的四肢抽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舒服的?为什么要吃这些保健品呢?注意不要吃过量了。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是分开服用,分开服用利于吸收,比如一早一晚这样分开,或者间隔半小时以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是可以的,两者一同服用对于改善病症能够有更好的效果。但是同时,因为每个人的病情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在自身还患有其它多种疾病的情况下,最好是两者分开服用,或者在咨询过医生以后,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再将两者混合一同服用。需要饭后服用才不容易伤到脾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钙片和阿胶不要一起吃,要间隔半个小时以上服用,可以饭前服用阿胶,这样对于吸收非常有帮助,可以有很好的补气养血的作用,饭后半小时再吃钙片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影响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糖软骨素钙片临床上多是用于治疗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滑膜炎腰腿疼,类风湿等病症的治疗。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副作用主要是胃肠道反应,建议患者宜饭后服用。在用药物调理治疗疾病的同时,患者宜多吃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对症多喝一些牛奶。豆浆等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忌喝浓茶,喝碳酸饮料等,同时应适当锻炼,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这种药期间要少吃高脂类的食物,高脂类的食物在体内氧化过程中仍产生酮体,酮体过多对关节有较强的刺激作用,不利于关节软骨素的修复。要禁止喝咖啡、浓茶、碳酸类的饮料。饮酒后不能马上服用这种药。孕妇和哺乳期不能使用这种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