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短胸闷没有感觉发烧,嗓子痒,想咳嗽是

会员184893677 14岁 已回复
气短胸闷没有感觉发烧,嗓子痒,想咳嗽是气短胸闷没有感觉发烧,嗓子痒,想咳嗽是不是新型冠状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有没有接触新型冠状病毒人群?目前特殊期间,继续监测体温看看有无发热。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扁桃体发炎嗓子不适,必要时候进行血常规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感冒,支气管炎病人,可以选择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另外注意肾脏是否有病变症状,严重者可以做一下心电图透视检查和血常规等。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原因是呼吸道疾病和心肌供血不足,心肌供血不足多伴有心慌、心悸等不适。胸闷伴有咳嗽则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也有肺结核或者胸膜炎的可能。呼吸系统疾病,因为呼吸道正常的通气功能障碍,就容易有缺氧,出现胸闷和气短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出现咳嗽,多痰,气喘及喉鸣等症状,考虑是喘息型支气管炎。
指导建议:建议到呼吸内科就诊,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抗炎及止咳化痰等对症用药治疗,配合雾化喷喉,以促进咳嗽排痰,治疗期间清淡饮食,戒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休息,不要熬夜劳累,避免着凉。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口渴口干咳嗽老不好胸闷气短可能是由肝肾阴虚、津不上承引起,或由热盛津伤、煎灼津液所致。另外糖尿病、甲亢、室内空气干燥也可以引起口干,可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另外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减少食盐的摄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不咳嗽有白痰是过敏性支气管炎或者咳嗽变异性哮喘,造成的长时间咳嗽的症状。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清淡饮食,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甜腻的食物;适当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