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天前头晕不能动,滴水治疗无效,还是晕,

会员184893551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天前勿然头晕,做cT`显示大脑镰脂肪瘤,并有脑梗,滴天麻等,两天了没有疗效。还是晕地不能动,请问大夫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脂肪瘤是个良性增生的肿瘤,但脂肪瘤长在脑子里,随着其不断长大,会导致颅内高压,会出现头晕、头痛和呕吐症状,首选手术治疗,术后不要吃药,定期随访。
指导建议:大脑镰脂肪瘤患者现在有较为明显的症状,另外肿瘤位于颅内,这个病倒不是很严重,但需要及时处理,要手术,一般的话手术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手指梳头,这样梳头可以起到对头部起到按摩的作用,梳的时候力度轻一些,每天可以用手指梳头三次,每次梳大概一百次左右,这样做对于头晕的症状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应适当多锻炼来使自己的免疫力得以增强,另外还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比如含有蛋白质、铁质丰富的东西,可以多吃肉类、蛋类、菠菜、牛奶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属于正常的生理性反应,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多注意经期加强营养,不要吃生冷食物即可。建议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有时间可以去附近医院的中医科诊脉,看看舌苔,辩证调理,中药治疗,定时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考虑可能是与贫血有一定的关系,由于机体体抵抗力免疫力较弱,身体较弱。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保暖,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肺炎治疗中总是头晕。肺炎是呼吸道的疾病,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到支气管所导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部分人群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需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积极的配合,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可能是脑梗的前兆,因为脑梗死的常见症状包括头晕、头晕、肢体麻醉和步态不稳。严重者由血管阻塞、缺氧或营养缺乏引起脑梗死,导致神经元、胶质细胞和血管系统缺血坏死或软化。脑梗死占急性脑血管病的一半以上。症状发生时间短,容易被忽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饭前头晕饭后就好了可能是饥饿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饭前过于饥饿,由于气血不足,可能会导致大脑缺氧,进而出现饭前头晕的情况,患者吃完饭后,由于脑部得以供血,脑部未出现造成缺氧的情况,也就不会再出现头晕的情况,因此饭前头晕饭后就好了可能是饥饿导致的。
建议患者平时规律饮食,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豆腐、牛奶、蘑菇等,补充营养的同时,还减少头晕出现的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