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尿的时候最后会有粘液一样的东西流出来是感觉没尿完

会员18489302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尿的时候最后会有粘液一样的东西流出来是感觉没尿完一使劲尿就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如果偶尔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考虑是前列腺液,如果总是有这种问题,建议患者首先到医院检测一下小便常规。
指导建议:先要排除患者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的问题,首先要多饮水,每天要保持2000毫升以上的药量,冲洗尿道内的细菌,必要的时候在口服左氧氟沙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不排除是怀孕后流产引起的出血误认为来经的,其次就考虑是否有来经期间脱落的子宫内膜引起的建议,你现在先注意休息和注意卫生,并注意饮食均衡,避免辛辣刺激,然后再注意观察出血情况是否有淋漓不净现象,必要时做下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粘液栓就是一种很粘的无色或黄色透明的稠液,这是女性在怀孕后产生的一种特殊的保护物质。妊娠期内,粘稠的、带有血迹的粘液栓子会堵塞子宫颈,在分娩开始前或进入分娩早期阶段时,栓子会从阴道清除出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是皮脂腺有堵塞的情况,不知道您是长在脸部还是下身。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或者甲硝唑凝胶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在没有其他异常症状的情况下,不需要进行治疗,你现在继续观察就可以。建议以后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测确定具体的问题,然后再使用药物修复调理,以后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做好预防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中会有像肉块一样的东西是子宫内膜的脱落,痛经有时也会引起,也许是由于,着凉,或者是腹腔有炎症引起的,应该及时就诊,确诊病因然后才能,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增加营养,不要着凉,不要劳累,熬夜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是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导致的,所以还应当引起重视,应当去医院进行相关辅助检查,以帮助排除它症明确病情,平时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加强肛门肌的锻练也是有利的,定期复查,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采用手术进行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