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侧脸总是肿痛

会员184892260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侧脸总是无缘无故肿,有时影响吃饭。以前以为立事牙,但拔了立事牙还是几天就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需要进一步详细检查,排除颞颌关节紊乱,鼻窦炎,或者是其他疾患有关引起的肿胀,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必要时检查鼻窦ct或者是磁共振排除。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不要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饭后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侧脸肿痛可能是瘦脸针后遗症,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有所改善。瘦脸针中含有肉毒素等成分,能够使肌肉以及神经之间的传递受到阻碍,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只是在注射后会由于肉毒素对局部的影响,导致局部出现侧脸肿痛等情况,通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得到缓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性还是舌炎这类问题,很有可能还会导致溃疡。中医角度的话,考虑有心火盛,脾胃湿热这类问题的影响。另外也有可能有阴虚火旺这类问题。治疗的话可以考虑用一些滋阴清热的药物,另外再配合一些外用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是出现牙龈肿痛,考虑可能是存在以下几种原因:首先,牙齿发炎,建议使用乙酰螺旋霉素片、甲硝唑片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与作息习惯,注意口腔卫生。其次,考虑可能是存在牙龈炎,建议进行拍片检测,排除智齿冠周炎,情节严重,需进行拔除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