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坏了一个洞,原来补上了,现在又坏了,原来是简单

会员18489076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齿坏了一个洞,原来补上了,现在又坏了,原来是简单处理的没有开髓治疗,现在牙洞里面有白色软软的东西是什么?需要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龋坏。
指导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护齿的价格在150到1000左右,主要取决于做什么材料的护齿。普通护齿的金属约150左右,医院约250左右。烤瓷牙有几种材料。一般是镍铬合金。 这样的医院大约在400-500之间,但贵金属烤齿在200-300之间有生物钻头铬合金,大约在600之间。这家医院的规模在800到1000之间。但是,根据地区、医院和材料的不同,可能会有差异。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太凉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坏了一股臭味应该是有一些炎症反应刺激所引起的,可以用甲硝唑片和头孢氨苄胶囊,口服清热解毒口服液,以及注意保持口腔清洁。也有可能是别的原因引起的,胃热也会引起口腔异味,可以去看一看中医,看有没有脾胃虚弱的情况,明确病因后再行相应的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个牙齿洞的费用通常在500元到1000元之间,和牙齿损坏的严重程度以及个人的口腔情况有比较大的关系。补牙洞通常对于牙齿龋坏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牙齿龋坏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补牙洞的时候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500元左右,如果牙齿龋坏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口腔情况不是很好,通常价格会比较昂贵,大约在1000元左右。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另外也要避免吃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坏了自己一般不能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牙齿坏的不是很严重,一般可以通过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修补的作用。如果牙齿损坏的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进行改善,必要时就需要把牙齿拔掉,然后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以及正常咀嚼功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戒烟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要勤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坏了叫龋齿,简单说也就是蛀牙,虫牙。龋病是一种细菌性疾病,可引起牙髓炎和根尖周炎。若病情较重,可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的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灶继续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作用后导致无机物脱旷,有机物崩解引起硬组织变脆,崩解,导致烂牙,轻者形成空洞,重者会直接导致牙齿脱落。建议在牙齿坏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修补,而且在修复之后,要更加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大牙坏了个大洞补牙的话大概需要100元到500元左右,要根据牙齿龋坏的严重程度进行决定。牙齿坏了一个洞多数是由于口腔卫生护理不到位的原因,如果牙齿龋获得症状较轻,导致填充的材料比较少,价位通常会便宜一些,大概需要100元左右。若是牙齿龋坏的比较严重,导致田中的材料比较多,就可能会导致治疗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