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带血,没有疼痛感,间歇性出血。

会员18484727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便带血,没有疼痛感,间歇性出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面来看,考虑存在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对症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使用马应龙痔疮膏,看是否能够缓解改善症状,治疗期间饮食清淡,避免久坐。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带血肛门有疼痛感主要由于大便过于干结硬化引起来的肛门部位的黏膜破裂,肛裂,从而导致出血和严重的疼痛,另外跟肛门部位有内痔或者外痔也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要多做运动,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例如:马齿苋、马铃薯、红豆、四季豆、胡萝卜、荞麦片、玉米片、小麦片、燕麦片、蒜苗、空心菜、韭菜、甘薯、芹菜、樱桃、香蕉等。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局部上补水,九华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裂是肛周疼痛伴出血的最常见原因。用温水清洗肛周区域。痔疮软膏等药物可用于护理,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具有消肿、镇痛和抗炎的作用。同时,口服抗生素被用来防止二次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心口窝胃部针扎般疼痛腹胀胸闷有点拉稀大便带血,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情绪紧张所致,但也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心绞痛、心力衰竭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这些病理性因素引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痔疮的情况,饮食不规律或者长期缺乏锻炼加上久坐等情况,会导致痔疮的情况,不要担心,可以外用痔疮膏或者痔疮栓来缓解症状,多注意休息和局部的卫生,平时饮食要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多参加户外锻炼,增强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规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王晓旭医师内科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080
擅长:肠易激综合征,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消化性溃疡,溃疡病出血,继发性化脓性腹膜炎,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及其破裂出血,食管黏膜损伤

问题分析:经常出现有便秘,而且大便有疼痛或者有出血的现象,这个情况一般多见于痔疮导致如果经常吃一些上火的会更明显。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可以通过服用三七化痔丸等药物帮助通便化痔止血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肠道炎症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再者也不能排除痔疮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如氧氟沙星胶囊和维生素C片来治疗,尽量是吃些易消化的食物,症状不减轻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下肠镜检查或肛肠科检查下再做治疗。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