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只有右眼睛是这样我该怎么办啊

会员18488789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感觉上眼皮磨挺还老流眼泪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云鹏 住院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口腔牙体牙髓疾病,口腔黏膜病,牙齿美学修复,牙齿矫...
已帮助用户: 39
问题分析:照片收到,还是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结膜炎的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眼睛滴鱼腥草滴眼液或者左氟氧沙星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快进行手术切除。这是治疗癌症的基本方法。采用化疗或放疗抑制癌细胞的进展,也可以辅助中药进行调理治疗。应该有积极和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预防感冒,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保持排便通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出现吐血和拉血的情况,病情还是比较严重的,一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一定的胃部方面的问题,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结肠的病变的,需要进行一下胃镜和肠镜的检查,要明确一下是否有异常的肿瘤的情况的。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长肉痣可以通过高频电灼疗法、激光治疗等方式来治疗。
1、高频电灼疗法:高频电灼疗法主要利用高频治疗仪的高温,将肉痣部位进行清除,从而达到去肉痣的效果。该方法所需费用需要根据肉痣的数量来判断,一颗肉痣通常是300-600元,术后7-10天即可见效。但是,该方法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
2、激光治疗:激光治疗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病变组织进行击碎,使其被自身吞噬细胞清除,并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肉痣的效果。该方法所需费用与肉痣数量有关,一颗肉痣一般是800-2500元。术后1-2周即可见效。但是,该方法一般无法一次性去除肉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乙肝眼睛黄应进行肝功能的检查,血液里面的胆红素浓度很高,就提示病情是比较严重的,就需要加强保肝降酶等处理,必要的时候抗病毒治疗。血液里面的胆红素浓度并不是很高,眼睛黄可能和其他的因素有关系,胆红素高,除了眼睛黄,还会有尿液颜色深黄,皮肤颜色深黄,病情的严重程度需要结合胆红素,还有凝血功能等指标来进行分析。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