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做瘦腿运动,刚开始还好,过了一晚上之后,大腿

会员18488735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两天做瘦腿运动,刚开始还好,过了一晚上之后,大腿根一直身子就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做瘦腿运动之后, 大腿根一直身子就疼,考虑是你运动造成的肌肉,韧带损伤。注意休息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适当功能锻炼才可以的。需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可以给与中医理疗治疗可以给与口服活血化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注射瘦腿针瘦腿肚,一般能够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如果腿并不粗,但是小腿肚比较的明显,可能是经常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是长时间站立的原因,一般可以注射瘦腿针改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营养传导,使过于发达的肌肉失去营养供给后逐渐的萎缩,从而能够达到瘦腿肚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瘦腿运动有可能达到瘦腿的效果,但需要长时间坚持。腿部比较肥胖,只是通过瘦腿运动的方式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通常需要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但在注射溶脂针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导致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日常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躺着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来改善,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作用。瘦腿针是属于目前瘦腿比较好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使用,在注射到皮下组织里面之后,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营养功能,在随着时间推移之后,肌肉也会逐渐的萎缩下来,从而也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能够让腿变细,看起来显得更加美观。瘦腿针注射之后,局部会产生兴奋性的头痛和肿胀感,应该注意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必要的时候还需要用生理盐水擦拭。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腿贴是能达到一定的瘦腿效果的,但是具体的效果还需要因人而异。由于每个人的肥胖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瘦腿的效果会存在差异,有部分的人群在使用之后是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腿效果的,但是对于肥胖程度的人群,可能达不到治疗作用。局部脂肪在出现严重堆积症状之后,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腿目的。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情况,同时也不要做重体力的劳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腿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注射瘦腿针或者是局部抽脂。瘦腿针是属于目前比较快速的一种瘦腿方式,里面主要含有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到皮肤组织里面之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传导功能,麻痹肌肉神经,让肌肉处于萎缩状态来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是也是存在风险性的,在一次注射针剂过多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组织受损,会让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瘦腿肌腱应该适当增加有氧运动,有利于脂肪燃烧,避免脂肪再次堆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腿贴一般不能够起到瘦腿的效果,操作不当的话,很有可能会损伤局部的皮肤屏障。大腿比较肥胖,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改善,里面的成分有肉毒素,瘦大腿的效果比较明显,短时间内可以看到效果。做吸脂手术治疗,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快速进行美容缝合,达到瘦腿的效果。后期应该控制食物的总热量,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根据个人的情况适当到户外参加有氧运动,促进脂肪燃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