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最近总是特别想哭,总是有种无力感,感觉自己好像什

会员184886605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特别想哭,总是有种无力感,感觉自己好像什么也做不好,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曾经想过好多次,可不可以直接去死就能解脱,一切都会结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抑郁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心理科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调理,以免影响正常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由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学习或工作及生活压力过大,身体长期处于一个疲惫状态,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造成。但是也不排除有骨质疏松,风湿类风湿等其他原因引起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排尿的时候有无力感,常见的原因是尿路感染。一般还会伴随有尿频、尿急、排尿困难、尿道口刺痛、瘙痒红肿等症状。引起尿路感染的一般是细菌性炎症,大肠杆菌,葡萄球菌引起排尿无力的原因一般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症,膀胱过动症,超敏症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全身无力感觉全身在微颤发抖可能是身体过度劳累,或者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导致的。还是要注意多一些休息,有利于改善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多进行运动,多补充各种营养,而且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生活规律来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动力性因素和阻力性因素导致的,通常见于一个膀胱逼尿肌无力,特别是常见于一个糖尿病,或者是神经源性膀胱,脊髓神经的损伤,导致的一个神经病变,引起的小便无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了瘦脸针并不是都会出现无力感,不过早期的时候一部分爱美人士会出现咀嚼无力。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可以根据咬肌肥大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规格注射,当时注射应该避免使用化妆品,注射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的受损,6个小时内不可以躺下,否则会出现肉毒杆菌的流散,早期的时候可能存在咀嚼无力酸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