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一周了前天晚上发烧没有其他症状今天有点流鼻涕上

会员184886046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宝一周了前天晚上发烧没有其他症状今天有点流鼻涕上个月发过一次烧去医院测血常规是病毒性的这次没去应该吃点儿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目前属于疫情期间,如果发热,需去定点的发热门诊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可能。如果家里有其他人发热,更需警惕。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进行血常规、肺部听诊或肺核磁共振检查,排除肺炎的可能。如果肺部没有异常,考虑是感冒可能性大。同时结合血常规结果,如果白细胞高,需进行抗炎,一般可使用头孢克洛干混悬剂,同时口服氨加黄敏颗粒抗病毒。如果发热症状明显,可同时口服美林口服液退热治疗。如果白细胞正常,只进行抗病毒及退热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发烧流鼻涕只咳要考虑是过敏性咳嗽,要按咳嗽变异性哮喘预防和治疗。平时避免会导致过敏的东西。勤饮水,要喝润嗓子的东西,不吃刺激性食物,少吃易上火的食物,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咳嗽,流鼻涕,考虑和孩子受凉,引起的感冒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给孩子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小儿三九感冒灵颗粒,小儿止咳化痰颗粒来改善的,另外注意给孩子多喝水,不要让孩子受凉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出现发热都会比较严重,因为高热在婴儿可以引起高热惊厥,建议最好及时医院就诊。

薛灿伟医师儿科广州市小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2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多是病毒导致,一般就是抗病毒、抗过敏、解热镇痛药物的三位一体疗法。常用的药物是复方氨酚烷胺制剂,如果配合清热解毒的中药如银花 感冒颗粒来治疗,有咳嗽症状的应该加用抗菌消炎药 物和止咳化痰药物。这些都应该请临床医生视具体病情斟酌选用。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病情分析: 你好 可能是宝宝出现了呼吸道感染,风寒咳嗽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小儿止咳糖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发热伴流涕,查血常规提示感染指标不高,中性为主,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高热需要及时给孩子口服退热药物或退热栓肛门纳入,只有流涕症状可以再口服点蒲地蓝口服液和小儿柴桂对症治疗,注意多喝水,这三天要密切监测体温变化。

顾满满医师儿科罗山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38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新生儿硬肿症,小儿过敏性紫癜,小儿毛细支气管炎,新生儿咽下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