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肝多处脓肿,λ院十天,血糖4.5到14,时高时低

会员18488566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肝多处脓肿,λ院十天,血糖4.5到14,时高时低,体温上午正常下午升高,腋下38、5度。中西药没停,效果不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右肝多处脓肿,入院十天,血糖升高,体温下午升高,中西药不停,效果不佳
指导建议:己住院检查右肝多处脓肿,己用中西药治疗十天,血糖,体温控制效果差,血糖高应是胰岛功能与肝影响不大,应饮食用药控制,可去三甲医院专家就诊,结合影像可穿刺引流脓肿,结合药物治疗效果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任由肛瘘发展,会对括约肌造成严重损伤,甚至可能造成肛门失禁等并发症。肛瘘的多发会形成直肠阴道瘘、直肠尿道瘘和直肠膀胱瘘,危及周围脏器,并且多年未治或误治的老肛瘘有癌变的可能。肛瘘的多次反复发作,脓液可穿破管壁顺括约肌间隙蔓延而成多发性、复杂性肛瘘,不但给治疗带来困难,而且也影响到肛门的生理功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是否有排便过于用力的情况,建议应该多喝水,避免太过干燥从而会导致肛门内出血,肛门脓肿主要就是肛门周围肿胀,疼痛并且伴随有脓性分泌物,所以手术之后如果有感染可能也会引起出血的,可以医院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采用微化中药渗透的中医疗法,该疗法的中药活性物质促使囊壁上的血液循环与通透性发生质的改变,从而使得囊内液不断回收,不断减少,直至不再分泌。可以进行b超或者ct引导下穿刺引流,如果引流不畅或者脓液较稠以及有多个分隔,必要时可以进行腹腔镜下肾脓肿切开引流,达到彻底清创的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是严重的盆腔炎性疾病,主要是来自于厌氧菌的感染,脓液有粪臭,并且有气泡,都是由于急性的盆腔结缔组织炎未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化脓所形成的盆腔脓肿。脓肿可以局限在子宫的一侧或者是两侧,脓液流于盆腔的深部,甚至可以达到直肠、阴道的纵隔。输卵管积脓、卵巢的积脓、输卵管卵巢积脓所导致的脓肿也是盆腔脓肿的范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肛周脓肿的治疗主要是引流换药,避免形成肛瘘,脓肿已经破溃,医院的肛肠科治疗,彻底清除坏死组织,用无菌纱布由内而外填塞,使肉芽组织由内而外生长,更换坐姿,注意肛周卫生。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蒜是可以食用的。术后均需注意保持局部卫生,清洁干净后再上药。术后需饮食清淡,忌辛辣和烟酒,保持大便通畅。术后可采用中药泡洗,涂抹痔疮膏,有利于局部伤口愈合和弹性恢复,不容易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