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鼻涕痰里有淤血

会员184884253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近期有一次擤鼻涕时发现鼻涕里有淤血痂,又两次早上起来吐痰时痰里有淤血,还有点脓一样的东西。近期感冒过,半个月前有时会左边脸疼,反复了几次自愈了。晚上会口干,最近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鼻咽喉部的炎症,建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左氧氟沙星大约使用3~5天左右。
指导建议:同时注意多饮水,注意观察是否还有上述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到婴儿是由感冒引起的炎症引起的咳嗽、祛痰、流鼻涕等症状,可以服用抗炎药和止咳药,多喝水,多吃维生素蔬菜和水果,加强对儿童的护理,增加保暖衣物以避免感冒,如有必要,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儿科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趾甲里有淤血但不会痛就应该不要过多的去走路。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疼痛加剧或者出现明显的红肿的话就没有关系。它也说明是之前确实是让受过外伤而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你白天鞋子选择不适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对于宝宝喉咙有痰,如果咳嗽的反射还不够,不足以把痰咳出来,可以采取雾化吸入一些药物,当然也可以采用它的一些偏方等。例如,可以用萝卜水,或者是川贝炖雪梨或者是冰糖雪梨,可以喝这些汤来调理,服用3-5次以后。对于有痰的现象,肯定会得以缓解,同时家长可以不断的去扣孩子的背部,也能达到化痰,使痰稀释的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因为上火而导致的痰中有血,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止咳、化痰、润肺功效的药物。
止咳、化痰、润肺功效的药物,如蜜炼川贝枇杷膏、养阴清肺丸等。还可以选择川贝母、雪梨、百合、陈皮,用水煎服代替茶水喝。此外,还可以通过望闻问切的方法,四诊合参,根据病情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主要是以白茅根、丹皮、仙鹤草、莲子等为主要药物,进行治疗,起到祛风清肺、润燥止咳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的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能吃太多的鱼虾海鲜,不能喝太多的烟和浓茶,不能喝太多的刺激性气体,以免伤害到肺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割完双眼皮眼睛里有淤血通常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以及热敷,还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就是在上眼皮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上睑板固定在合适的位置,从而能够形成双眼皮,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由于在操作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可能会导致眼睛里面有淤血,需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前三天可以冷敷,后三天可以进行热敷。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