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直肠前突导致长期便秘

会员184884101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的母亲今年50岁。长期有便秘症状,在老家医院进行直肠指检结论是直肠前突,建议进行手术。想咨询一下医生贵院进行该项手术周期为多少。大概多长时间能出院?术后会不会再次复发?手术费用加康复费用总共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的话,大概需要观察一周左右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看病人的后期恢复情况,手术的费用大概在一两万元左右,由于区域的不同收费的价格是不同,这种情况一般复发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前突的保守治疗强调三多,多食粗制主食或富含食物纤维的水果蔬菜;多饮水,每日总量达2000~3000ml;多活动。通过以上治疗,一般的症状均有不同程度改善,经过3个月正规的非手术治疗,症状无好转、疗效不明显者可考虑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经直肠内修补和经直肠闭式修补法。具体手术方法由医生根据病情决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的话,大概需要观察一周左右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看病人的后期恢复情况,手术的费用大概在一两万元左右,由于区域的不同收费的价格是不同,这种情况一般复发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先天性的发育畸形引起的肠管的功能障碍的。有前凸,过长的直肠应该是可以引起大便的困难等多种并发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量注意饮食,多喝水尽量改善大便。局部润滑肛管促使大便排出。一般需要是才能完全治愈的。没有特效的药物的。

王祥魁主治医师外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缺血,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肺栓塞,颈动脉狭窄,下肢溃疡,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本身年龄才四十岁,直肠那里稍微有点前突,只有提肛才可以看到
指导建议:先建议保守治疗吧,多运动,揉腹部,食疗粗纤维食物等处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考虑是便秘,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凉的东西,注意保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平时也要多喝水。若有便秘,大便时更疼
意见建议:多无实质性病变,但应上医院检查排除实质病后方可放心。疼痛时常有蹲踞现象,缓解后继续玩耍,疼痛一般不会太厉害,多可承受,可能是一时性肠痉挛,喝温水,用暖水袋热敷后缓解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便秘主要在调理,多食粗粮、蔬菜、水果等。多选用润肠通便的食物,如蜂蜜、芝麻、核桃、酸牛奶等食物,使粪便变软,便于排泄。 
意见建议:建议到省级三甲医院就诊,并行手术治疗,直肠前突的手术有一定的复杂性,建议慎重。

狄文才主治医师外科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2704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