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父亲现在心脏衰竭,水肿,去年到现在住了两医

会员184883866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父亲现在心脏衰竭,水肿,去年到现在住了两医院,现在又犯了,原来有肺结核病史,肺穿孔,15年治好了,请问有治疗和缓解的方法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中年男性患者,既往有肺结核,有心功能不全,出现浮肿。
指导建议:有心功能不全,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就诊,完善BNP,心脏彩超等检查,明确病情,给予利尿,强心,减轻心脏负荷治疗。目前心衰药物很多,包括新型抗心衰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全心衰竭的问题,往往比较容易出现了下肢的水肿症状。往往和心脏的负荷过大有直接的关系。建议可以考虑及时的应用利尿药物降低心脏的负荷。同时配合其他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注意低盐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排除电解质紊乱,有可能存在低钠低氯甚至低钙血症。可以抽血查一下电解质情况。病人可以去医院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一定要低盐饮食。喝水的量也不能多。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吃饭吃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消除水肿的方法有很多种,首先需要确定是由于什么原因而导致的水肿,如果是由于局部的感染而引起的水肿,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有伤口,也可以给予酒精湿敷。如果是由于贫血或者低蛋白血症而导致的水肿,需要给予输血输蛋白静脉可以给予脱水药物来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骨髓水肿最主要的要积极的医治炎症性疾病,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尤其避免长时间的跑跳,登高爬山等,热敷烫洗有利于水肿的消除,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以及促进血液回流的药物,加强保暖避免受凉,推拿按摩暂时应该避免,有可能会加至骨髓的水肿。应用一些消炎镇痛药物能够减少炎性渗出减轻水肿。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手术必然会损伤肛管的静脉,还有手术切口一部分组织产生创伤,这都是出现术后水肿的原因。长期的坐立、便秘、妊娠、前列腺肥大、盆腔巨大肿瘤等,导致血液回流障碍,直肠静脉血管扩张。长期饮酒和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可使局部充血;肛周感染可引起静脉周围炎,使静脉失去弹性而扩张;营养不良可使局部组织萎缩无力。以上因素都可诱发痔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脑水肿由全身性的疾病或者是颅内的疾病引起来的脑水肿。首先治疗脑水肿,必须治疗原发疾病,在治疗原发疾病的前提条件下,脑水肿才能够得到缓解。如果是原发疾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保持安静,同时避免病人产生咳嗽,或者是大便干燥、用力排便,或者是烦燥引起来的颅压增高的这种表现。脑水肿大部分都是因为脑子的缺血缺氧,要保持呼吸道的通畅,必要时给予吸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