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才看到阴茎上旁边有小红点怎么回事

会员18488322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今年15,刚才突然看到这个小红点,这个小红点有什么问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毛囊炎的表现,一般就是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里面有细菌感染出现的有关,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一般和辛辣食物,上火或者是卫生保健等因素有关,引起的局部毛囊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局部对症治疗就可以,可以每天用碘伏消毒,避免反复挤压刺激,近期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的勤洗澡,保证局部皮肤清洁,避免反复潮湿刺激,保证皮脂腺导管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阴茎有小红点可能是如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点,龟头炎伴随包可能会导致阴茎有小红点;第二点,包皮过长也会造成阴茎有小红点;第三点,尖锐湿疣、珍珠疹也是导致阴茎有小红点的原因。患者出现阴茎有小红点的现象时,应尽早前往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建议患者多喝水,勤清洗,保持局部的卫生干燥,避免不洁性生活,同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刺激等食物,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茎上有小红点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因为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是因为包皮过长的包皮下面有很多的包皮垢,很难清理。如果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就会导致包皮龟头炎,在包皮龟头上会长出一些小红点,同时还会伴随着瘙痒的感觉。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同时要积极的进行预防和治疗。如果出现包皮过长,可以考虑做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脸旁边有小疙瘩可能是卷曲汗毛、毛发苔癣、毛囊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脸部侧面长了一些小肿块,不痛或者出现轻微的瘙痒,或者是抓伤后出现的卷曲的毛毛或者是白色的颗粒,需要怀疑是因为头发苔藓,或者是基因或者是维生素不足引起的。可以使用维A酸软膏或者是水杨酸软膏涂抹在创面上,同时服用维他命A。在这段时间里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尽量多食用一些蔬菜和瓜果。出现红色或白色的小块,说明是毛囊炎,可以用夫西地酸擦拭患部,同时还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关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舌尖上长着一个红色的斑点是因为以下几个因素,比如口腔溃疡、舌乳头炎等。
第1类原因是口腔溃疡,需要去医院的牙科做个全面的检查,确定后可以用漱口水漱口。
第2种情况是由于病人进食的食品太热而引起的舌部乳头炎症。这时候只要平时多吃一些简单的食物,2-3天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能有效改善症状,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