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总感觉有点不舒服!不咳嗽,无痰!做了血常规检查

会员184882875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嗓子总感觉有点不舒服!不咳嗽,无痰!做了血常规检查,有一项特别高!比较担心!也不知道做啥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病是正常的,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你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 咽炎片进行治疗,主要平时预防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吐很多白色泡泡痰检查出来是肺炎,治疗首先要清除原发病灶,有吸入性损伤或面颈部严重烧伤者应加强气道管理,有效地清除气道分泌物和坏死脱落的粘膜,促进气道创面愈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症状和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可以考虑是属于肺部癌症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但是呢,这个不一定是恶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看看能不能恢复,平时还要注意定期的复查,做好护理工作。饮食上生活中要注意做好护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多发性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不需要进行治疗。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其次,对于感染新冠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最好能够使用辉瑞新冠特效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血常规无需空腹,只要检验科正常上班即可检查,建议你一起检查c反应蛋白、结核抗体、支原体抗体、痰液细菌培养+药敏试验等相关检查,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辅助检查还不能确定是否伴有继发性的结核,需要通过PPD试验等辅助检查配合确诊,确诊后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经辅助检查和临床查体确诊是由于结核杆菌引起的,建议通过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国家现在免费对结核病人进行治疗。

孟宝龙医师内科刘八里乡双庙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303
擅长:感冒,面肌瘫痪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支气管炎或者是炎症刺激引起来的,所以结合目前情况,我建议,最好口服木舒坦口服液,或者是沐舒坦片,最好到医院进一步就诊检查检查

冯振永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5627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先天性梅毒,营养不良,腹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