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多,肚子痛,好几个月了

会员184881353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带特别多,上完厕所长长的一条,前两天乳白色,今天透明的,同时左边小腹不舒服,按下腹那里感觉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的白带比较多,而且伴有腹痛的症状,说明是有妇科炎症了。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有盆腔炎或者是附件区的炎症,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检查确定原因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多了肚子痛一般可能是因为阴道炎所导致。
引起白带增多的情况大致是阴道炎,宫颈内的炎症,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疾病所造成的。一般正常的白带是由宫颈腺细胞分泌的粘液,稀薄,透明,无味,拉丝良好,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引起肚子痛的。那么就需要患者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便确定病因,然后对症下药即可。平时需要注意私处卫生,勤换洗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肚子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排卵期出现白带量多、腹痛、无异味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女性在排卵期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达到高峰,导致分泌物增加。女性在排卵的时候会有小腹疼痛,因为卵泡破裂会对腹部造成一定的刺激。但如果出现白带量多、腹痛、白带颜色黄、有腥臭的症状,可能与盆腔炎有关。可以口服妇可靖胶囊、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白带比较多并且肚子疼,一般是由于妇科的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此外如果经常让腹部遭受寒凉的刺激,也很可能会诱发白带多、肚子疼的。当遭受慢性炎症刺激以后,病菌侵袭子宫内膜,累及局部的神经就可能会出现腹痛,持续的刺激子宫黏膜就会导致白带增多。如果经常摄入一些生冷油腻的食物,让腹部遭受寒凉刺激导致子宫的功能失调,也很可能会诱发白带增多腹痛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炎症引起的,首先考虑是宫颈炎,可能是附件炎或者盆腔炎,也可能是肿瘤的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卵巢囊肿或者是子宫内膜的病变,需要到当地医院做B超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以后,用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象是盆腔炎。建议检查彩超。如果盆腔有积液。可以局部理疗中药灌肠,或者口服药物。如果有白带量多的现象。还需要检查分泌物,治疗阴道白带。因为这样也容易上行感染。造成盆腔炎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白带是由宫颈腺细胞分泌的黏液,在排卵期会增多,稀薄、透明无味、拉丝度好、且身体无明显不适症状。少数人会感觉小腹部微微憋胀,但症状很快就会缓解,不会出现腹部疼痛症状。白带增多还有腹痛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其他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通过检查确诊具体病因之后,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在治疗期间,应该要注意个人卫生,现在不要同房,要保持外阴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