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磁共振影像所见左侧肩关节对应关系尚可:肱骨结节部骨

会员184879811 47岁 30元
磁共振影像所见左侧肩关节对应关系尚可:肱骨结节部骨缘毛糙:肱骨解部颈:结节部见斑片状异常信号影:月去骨大结节周边见片状骨质信号影:冈上肌肌腱见抑脂高信号:肩关节囊内见少量液性信影:肩关节周围软组织未见明显异常信号诊断左肱骨大结一节撕脱骨折不排除左肩袖损伤右一眉关节积液到现在伤着五个月了胳膊还是很疼:想问问医生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做手术
相关问答

肩关节脱位合并肱骨大结节需进行复位或手术治疗。
肩关节脱位合并肱骨大结节骨折的发病率比较高,主要是因为脱位过程中韧带牵拉导致大结节撕脱性骨折,局部方肩畸形,关节盂空虚,屈伸活动受限,压迫局部疼痛非常严重。一般的X线光片都能明确诊断,这种病人需要到正规医院的骨科做手法复位,大部分都是用足蹬法手法复位成功后再拍片复查。期间服用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促进炎症消退。但是对于肱骨大结节骨折脱位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肱骨大结节骨折可仰卧位置、或半卧位置或健侧方向静息,免患侧受压即可。
肱骨大结节骨折的患者需及时对局部完善CT及三维重建,以判定骨折部位状况。无明显移位时可保守治疗,并选用患肢悬吊制动或肩关节外展支架制动。若骨折错位明显,则影响肩关节的正常外展及其他活动,需考虑适时手术复位固定并加强功能锻炼。恢复期间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肱骨大结节骨折,临床上的发生率也相对较高,常伴肩关节脱位,由此导致肱骨大结节发生撕脱骨折。
对此类患者,需先主动复位,再拍片查看,如骨折的部位很不错,选择保守治疗是完全有可能的。如骨折错位明显,便需要积极开展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患者需要严密悬吊患肢,防护约一个半月,长期不动,可使患者关节僵硬,晚期的康复训练至关重要。一般训练方法推荐热敷后继续功能锻炼,对患者功能恢复较为有利,例如,可进行摸墙、爬高等运动,锻炼肩关节活动度,还可逐步训练拉单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侧肱骨大结节骨折多久能恢复和骨折的严重程度、具体的部位、固定治疗以及自身的预后情况有关。右肱骨大结节骨折有两种类型。未发生移位骨折,经悬吊固定,术后2周进行功能训练。注意悬吊的过程,以保证没有骨折端的脱位。肱骨大结节在肩部的运动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肱骨大结节骨折发生在0.5cm以上时,需要进行外科治疗,以保证肩袖的正常功能。术后悬吊4-6周后进行肩关节功能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部结节和抽烟有着密切的关系,长期抽烟比如一天一包,烟龄在二十年以上的更容易得肺部结节,但并不是说肺部结节就一定和抽烟有关系,肺部结节还和那些有先天性传染病史,肺癌那种患者有关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