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淋巴结持续增大,持续增生

会员184832885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伴有疼痛发烧,胸闷全身乏力,肝胆胰脾彩超正常,血常规检查白细胞指数偏低,及中性粒细胞指数和百分比不正常,淋巴细胞指数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发烧、胸闷、淋巴结持续增大,白细胞、中性粒细胞数值减低,考虑机体免疫力低下,病毒性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如果近两周内接触过疑似新冠病人,建议到当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积极做好个人隔离以及家人的防护,如果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建议口服奥司他韦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药物治疗,近期吃一些清淡饮食,多喝温开水,提高机体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没有其他病情症状的话,排除了细菌病毒以及结合感染等因素后,依旧查不到病因的,要高度怀疑自身免疫性疾病或者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想要确诊有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建议可以考虑淋巴结活检检查确诊。这是诊断淋巴结问题的金标准检查手段。有进行性增大的,更应该尽早检查确诊一下问题所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乳腺增生导致的淋巴结增大可以首先使用消炎药,也可以用中药泡水喝,治疗乳腺炎症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出现异常症状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些病理检测,确定有没有其他的原因和一些肿瘤疾病做鉴别。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腺增生后,伴有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这可能与局部炎症有关。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淋巴结肿大伴有明显的疼痛,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平时应该注意保持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脑室持续引流是一种医学操作名称,指通过脑室穿刺引流术,将脑脊液从脑室引流到体外。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脑室持续引流主要用来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脑室内积血、脑室铸型,从而达到早期廓清脑室积血目的,促进患者康复。患者以后如果通过治疗,解除了病因,就可以拔掉管子,得到根治。此外,若患者需要长期引流脑脊液,则可以进行脑脊液腹腔分流,长期引流脑脊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淋巴结增生,一般不会癌变的,淋巴结到都是由于炎症刺激所引起的一些症状,但是淋巴结肿大,不排除是淋巴瘤或者是恶性肿瘤转移所引起的可去确诊一下淋巴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是淋巴肿瘤,需要手术来治疗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受精卵着床造成的下腹部疼痛,一般不会超过两天,而且疼痛可以忍受。
这是由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的表层,将自己埋在内膜里,从而获得养分,因此会产生痛苦,不过由于伤口比较小,内膜表皮的愈合速度比较快,所以这种疼痛也会迅速的消失。如果持续2天以上仍然有痛感,或者有大量的阴道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失败、卵泡破裂等原因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