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心脏和左肺那,只要心脏跳动一下就会痛,晚上痛的

会员184875991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边心脏和左肺那,只要心脏跳动一下就会痛,晚上痛的比较明显,今天呼吸也会痛了,是怎么回事。这是第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年轻人出现胸部针刺样疼痛,这种情况常常见于神经官能症。神经官能症往往是精神因素或者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放松紧张的心情,释放心理压力,保持心情愉快,坚持体育锻炼。这种症状就可以自行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心脏部位刺痛一般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
如果有心脏位置的刺痛感,需要进行彩超检查,可能是因为心瓣膜闭合不完全,引起了心绞痛,需要进行心肌酶谱检查,口服参松养心胶囊。左边心脏部位刺痛也需要考虑到阵发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会造成交感神经激动所造成的痛苦,需要进行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口服荣心丸等药物,日常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边心脏部位隐隐作痛可能是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可能会出现左边心脏部位隐隐作痛的情况,并伴有烦躁不安、出汗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地西泮、硝酸甘油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休息,不要过于焦虑、劳累。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左边心脏部位隐隐作痛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起的,常伴有为发作性心绞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药物进行治疗,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患者如果出现了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情况,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