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生了孩子快4个月了,老是头疼然后乱说话还打东西

会员18487561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生了孩子快4个月了,老是头疼然后乱说话还打东西,有时候还是很清晰。自己清楚时就说只要头疼时就想骂人打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抑郁症,也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睡眠不足,压力过大,或者是因为疾病导致的,都可能会引起头痛情况的首先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平时压力过大的,另外的情况下避免过度劳累,如果说效果不明显,到医院做一个脑ct检查,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病人头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脑梗患者会有头疼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梗塞造成的颅内压力升高,需要进行降颅压的治疗,常见的有甘露醇,甘油果糖等。颅内压下降后头疼可以减轻,也有可能是因为脑梗塞病人出现了精神紧张,压力大,缺乏睡眠等原因,可以服用谷维素进行调节。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口服劳拉西泮,阿司唑仑等。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氨氯地平、苯磺酸氨氯地平等降血压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病人头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脑梗死病人出现了头疼的情况,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理,以缓解疼痛感。
2.日常护理:在日常生活中,脑梗死要注意护理,以改善头疼的情况。脑梗死病人要注意休息,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是临床比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类型,头痛多为偏侧,一般会持续4-72小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患,偏头痛大部分是在青春期,有一少部分会在儿童期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热时,脑血管扩张,血液灌注增加,引起头痛。全身血管扩张,会导致脑供血不足,缺氧引起头痛。发烧通常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在两者的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毒素或有毒物质会引起头痛并引起一系列反应,如发烧,颅内压升高可导致头痛甚至眼睛肿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出现头痛,恶心,想吐等,那么这种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可以做个血常规检查看是否贫血。常见的如偏头痛、紧张性头痛;后者病因可涉及各种颅内病变如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颅脑外伤,全身性疾病如发热、内环境紊乱以及滥用精神活性药物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