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痛心跳的快

会员18486905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医院做心电图和拍心肺图都没问题心肌酶心血什么的也没问题,但是头沉昏昏沉沉的,胸腔还疼左右都疼左边多一点,感觉是心脏,心脏有时候跳的很快,睡觉的时候一闭眼睛就蹦蹦蹦感觉特别清晰,休息还不好,闭眼睛有的时候睡不着,睡着了,半夜就醒,还想吐,反酸水,消化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慢性胃炎,胃酸分泌增加等因素引起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调理治疗,比如可以口服适当的药物调理神经功能以及抑制胃酸,保护胃粘膜治疗,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治疗观察,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坚持治疗,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心痛不一定是心绞痛,背心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心绞痛、肺源性疾病等。
另外,肺源性疾病也是导致背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如肺部感染、筋膜炎等。最常见的病因是筋膜炎,是由于胃部的筋膜,长期的劳损而导致的一种慢性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少运动,然后进行局部的理疗按摩。
建议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并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前区的疼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胸膜炎。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胸部的CT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感染性问题,需要及时的应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增加休息,减少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是心痛的滋味主要是以下这些方面:
1、很多人在长期失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引起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
2、在失眠、睡眠不好的情况下,身体和大脑处于疲劳状态,容易引起患者胸闷不适。
3、如果患者过去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熬夜和失眠会加重心肌缺血的风险,因此患者也会感到心脏不舒服。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及时调整,避免冠状动脉综合征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心痛可能是心肌炎、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导致的。
小儿心痛应该是心前区的部位疼痛,首先要考虑是心肌炎,建议让医生听一下,然后做个心电图,基本就可以确诊。如果排除心肌炎之后,还要排除有没有胃部疾患,比如胃炎、胃溃疡等。如果没有其他什么问题以及其他症状的话,就不要紧。建议小孩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胸口烧心疼考虑是反流性食管炎、胆囊炎等疾病所引起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反流性食管炎是由于胃和食管连接处的贲门收缩关闭功能失调导致胃酸反流入食管。胆囊炎的患者由于胆囊壁受到炎症刺激导致胆囊管腔变窄,胆汁不能正常排出且胆囊管收缩会出现疼痛。
平时谨防食物中的过酸、过甜、过咸、过苦、过辛,不可使五味有所偏嗜。有吸烟嗜好的病人,应戒烟。饮食定时定量,长期胃痛的病人每日餐或加餐均应定时,间隔时间要合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胸口中心痛常见于心肌供血不足,胃炎,贲门炎等,及时去医院检查心电图,胃镜,化验检查血脂等明确诊断。青壮年经常感觉胸口痛,如果检查结果未见明显异常,也可能为心脏神经官能症或抑郁症,可以适当给予药物治疗。平时要作息规律,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放松心情,饮食健康营养,疾病会有所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