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伴局灶腺体复杂性增生

会员184866609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子宫出血20天了,去医院检查了,做的B超,病历是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伴局灶腺体复杂性增生,这是什么意思?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问题分析:根据你发过来的检查报告来看子宫内膜有复杂性增生,那不就说明子宫内膜有病变几率
指导建议:需要根据平常出血量的多少做子宫内膜的局部治疗。比如说你可以做射频消融手术,然后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生大多数是由体内雌激素过多引起,孕激素可以抵抗雌激素的作用相印是有效的方法。中药能起到辅助作用。正常女性体内都是有孕激素的。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生冷的食物,做好自我的防护措施,有什么不适随时去医院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49岁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局部复杂性增生说明是子宫内膜的病变,属于癌前病变,可以用高效孕激素治疗,三个月复查。平时可以坚持做艾灸一些穴位来调节身体的免疫力,也有一定的促进好转作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就是指单一雌激素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增生,而没有孕激素的拮抗,从而会出现子宫内膜突破性出血,或者是子宫内膜少量剥落,而很难修复出现阴道出血淋漓不尽的表现。通常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失调,导致引起没有排卵而出现的无排卵型功血的表现。可以考虑在月经的后半周期服用孕激素来进行,对症的调理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增生导致的月经过多还有月经血量比较多,还是学作诊断性的刮宫的,同时还要做进一步的病理检查,排除子宫是不是有其他的病变,比如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恶性病变等。需要去医院完善这个检查,同时自己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是无排卵型异常子宫出血的病理改变。
如果女性出现了无排卵型异常子宫出血的症状,通常是因为子宫内膜是受到了雌激素的影响,从而引起的增生性改变。如果是良性增生的单纯性增生或复杂性增生,就可使用孕激素来进行治疗,若是不典型增生,就需要进行特殊的手术来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绝大多数都是可以治愈的,就算有一部分子宫内膜增生不能治愈,但是也能保持良性的状态。
患者通常会有不正常的阴道出血,如月经期延长、经量增多、两次月经间期阴道不正常出血,在进行诊断性刮宫得到病理切片后,可诊断出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医生常会给予3个疗程左右的孕激素治疗,其作用主要是对抗子宫内膜增生和对抗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从增生期转化为分泌期。再通过停药,出现撤退性出血,表示达到治疗子宫内膜增生的作用。3个疗程后大部分临床症状会有明显缓解。如果无不正常的临床症状,大多不需再次进行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